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个世界同一个梦梦幻骑士双子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 10:16  新浪游戏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是去年北京奥运会的口号,它代表了全世界人民共同期盼的一个美好愿望。而在《梦幻骑士》的世界中,“双子网游”却是由客户端游戏与网页端游戏两个世界组成的,不过这两个世界却是互通、交融的,这两个世界也有同一样梦想,那就是为玩家奉上最新颖最享受的游戏生活!

  《梦幻骑士》的“双子网游”世界,有完美的客户端游戏与简便的网页端游戏共同组成。在这两个世界中,玩家可以实现“自由通行”,网页端中玩家可以实现向客户端中的角色传输经验,而客户端游戏中的玩家也可以实现与网页端游戏中玩家的跨平台交流!


两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不仅如此,玩家还能在二者之间实现更多互通功能!

  物品互通:在网页版游戏《梦幻家园》中,将会获得一些制作的材料,通过这些材料,可以制作为一些辅助的物品。这些物品,可以通过传送功能,传送给客户端版游戏《梦幻骑士》中的角色进行使用;在《梦幻家园》中获得的物品,并不是所有物品都可以传送到《梦幻骑士》中,只有一些制作的材料,以及一些特定的物品才可以。需要注意的是,在《梦幻骑士》中所获得的物品,是无法传送到《梦幻家园》中的。


转换通道

  经验转换:在《梦幻家园》中,狩猎时将会获得功勋值与经验值两个,功勋值能够通过转换成为传送到《梦幻骑士》的经验值。在《梦幻家园》中,狩猎时获得的经验值,是与玩家在家园中的角色等级相关的经验值,是无法转换或者传送到《梦幻骑士》中的。需要注意的一点是,您在《梦幻骑士》中获得的经验值与功勋值,是无法传送到《梦幻家园》中的。

  骑士团互通:在《梦幻家园》中,玩家可以看到绑定角色所在的骑士团相关信息,成员列表等;可以在《梦幻家园》中,用聊天中的骑士团聊天,与登录《梦幻骑士》的骑士团朋友进行互动的交流;出于对安全性的考虑,在《梦幻家园》中是无法进行骑士团的一些权限的操作的。


趣味网页端《梦幻骑士》


精彩客户端《梦幻骑士》


可爱《梦幻骑士》

  《梦幻骑士》出现,为广大玩家带来了一个全新的游戏形式,这种“双子网游”趋势,势必会影响国内网游的发展!两个世界同一个梦想,《梦幻骑士》将带您放飞心灵!

  更多资讯请关注《梦幻骑士》官方网站:www.mhkiss.com

  客户端、网页跨平台交互,邀您体验未来网游新乐趣!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梦幻骑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