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战》游太空机师不可或缺的按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9日 15:5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机战》专区

  电子产品的飞速发展,带动了科技产业的快速发展,从小时候玩的游戏机,到现在天天都要接触的电脑,按钮在这个社会中随处可见,与人的生活息息相关密不可分。天天看电视人们离不开手中的摇控器,而天天打字玩游戏就离不开键盘的按键,来看看你在体验《机战》(jz.91.com)时哪些是不可或缺的按键。


键盘最上方:F1—F12键

  键盘最上方:F1—F12键

  使用频率:★★★★★

  F1-F12通常被作为是快捷功能的使用键,按F1攻击、F2补血、F3补蓝……所有可控制的主动技能被放置在F功能键中,玩家可以更好的主动攻击和防御。在《机战》中F1到F8为快键设置键,可随意放置技能,而F12键是游戏截图功能键,玩家可随时随地截取游戏内的精彩瞬间,也就是“拍照”功能啦!


靠上方:1—0数字键

  靠上方:1—0数字键

  使用频率:★★★

  数字键比F功能离手指的范围更近一点,通常也被赋予快捷的使命,同时也可作为快速回答的问题数字键,如玩家常回答的:5555555~~,快捷键使用也就不多说了,拥有游戏常识的人也都会懂。


字母键:WASD是关键

  字母键:WASD是关键

  使用频率:★

  玩过3D游戏的玩家,都知道使用WASD加鼠标是最好的配合度,如果单用鼠标战斗中也不方便,如果玩CS不用WASD看你怎么玩。在游戏中,WASD除了有走动的功能之外,还可以与人交流,打字嘛!但你可以不与人聊天,你可用以鼠标点击地面走动,你也可以把WASD废了试试!在《机战》中废了它应该不会受到影响哦。


控制键:Ctrl Alt

  控制键:Ctrl Alt

  使用频率:★★★★

  随着聊天功能的上线,Ctrl键被赋予了更具有意义性的功能与使命,按住Ctrl可控制发言,而按住Ctrl+鼠标则可以成为跳跃功能,在宇宙中快速前进。而Alt键同样也被赋予了游戏性的任务,浮游炮机体切换Alt+1\Alt+2,快速进行机体切换,让机师在战斗中更加得心应手。

  快捷键在游戏中的使用,对于PK高手来说,那是重中之重。在PK中,哪怕是争取到1秒钟,那就是战争中取胜的关键。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机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