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域》策划终极解密 100级BOSS之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9日 15:43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魔域》专区

  火山到底有没有100级的BOSS?这是《魔域 (官方博客) 》(my.91.com)玩家讨论已久的问题。 在《魔域》,“100级BOSS”就跟UFO一样神秘,大部分人没有见过,却有人不断在论坛中称自己曾经打过“100级的BOSS”,并附图证明。

  100级BOSS,有,还是没有?玩家的“肯定”和官方的“不回应”,让谜团显得扑朔迷离。其实,100级的BOSS存不存在并不重要,这个“100级BOSS”是玩家对强劲对手的渴望和对更高力量的追求。  


王者的悲哀

  《魔域》策划人员称,9月15日15时“灭世魔劫”正式公测,玩家的“100级BOSS”梦想将成为现实。最新更新的大BOSS为魔王座下三大魔将之一,没有“100级”BOSS的烙印,却有强于100级BOSS的战斗力。


神秘的百级BOSS“魔性十足”

  此次BOSS的设定与以往不同,策划人员表示,新BOSS的设计耗费了工作人员的大量心血,除了BOSS的命名、外型、属性设定以外,工作人员还为各个BOSS量身定做了不同的故事背景,让其显得更有文化底蕴,趣味性更是十足。


百级BOSS身高百丈!

  最先现身《魔域》的是魔族三大魔将中的阿拉玛——被人类称为“复仇骑士”,一个从地狱归来的男人。带着对妻子的爱和对害死妻子的仇人们的恨,让他始终束缚在“复仇”理念中,只有无尽的杀戮才能让他稍微好过一点吧!传统反派中的冷血、无情在新资料片中一一被推翻,面对这群有血有泪,有辛酸、有心伤、有悲痛的BOSS们,不知玩家还能不能毫不迟疑地下手?


部分奖励


部分奖励

  阿拉玛的战斗力和攻击力都将超越传说中的“100级BOSS”,策划人员表示,为强悍的BOSS赋予充满魔幻色彩背景故事,就是希望能把BOSS做成值得咀嚼、可以品味的反派角色。而这些BOSS身处的副本场景处处充满陷阱危机、各种技能表现更是完全摆脱了那种任你鱼肉的传统BOSS形象。

  “灭世魔劫”序幕才刚刚拉开,更多魔族战争即将到来,尽请关注《魔域》系列资料片,更多副本更多精彩等着你!

  《魔域》最新客户端下载:http://my.91.com/download/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魔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