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奖在金秋《大话西游2》好礼送不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 11:1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II》专区

  经典仍在延续,传说仍在创新。

  在此金秋岁月,《大话西游2》09年最新资料片—《天工开物》“更新更好玩”的全新内容,持续受到玩家好评。全新的DIY家园系统、6大轻松赚钱的生产职业等等游戏新特色都受到广大玩家的热烈追捧。

  为了回馈玩家的热爱,七夕情人节金玫瑰大奖结束后,大话西游2继续奖在金秋,9月好礼送不停。


好礼送不停

  上线任务就有奖!只要进行日常的“修罗、抓鬼王、天庭、宫廷、抓鬼”五大常规任务,就有几率获得“天工开物宝券”,有机会得到全新的龙涎丸宝宝等丰富大奖,甚至还会出现最让人期待的、珍贵无比的超级神兽!


造型如此拉风的新龙涎丸宝宝“九戒”,难道跟2师兄有啥神秘关系?

  老朋友超级巨奖!满足一定条件的老玩家,只要回归到大话2的大家庭中,通过一系列精彩有趣的任务后,就可以直接获得超级强力的种族套装、同转同级的小精卫以及海量经验奖励等丰富奖品!同样地,现时还热衷奋战在大话2的玩家,只要领取序列号验证码,号召老朋友们回来,也可以获得同样丰富的大奖,而且还会得到象征你特具友谊魅力的“情动大话”特殊称谓。

  除了对老朋友的回馈巨奖,在这个精彩的9月,加入大话2的新手号不但能获得游戏内的新人奖励,还会获得“天工开物新手礼包”。双倍经验和神奇变身卡片,来了就送给你!

  大话2备受玩家的热捧,更新更好玩的内容,赶快和昔日的好友一起分享吧! 大话2最新资料片《天工开物》点金上市,精彩的9月,不但给予每位奋战在大话2中的玩家大量获奖机会,将“更新更好玩”的《天工开物》分享给更多热爱大话2的朋友,你们都将获得更加丰富巨奖!


天工开物

  更多详细奖励内容请留意大话2官网相关信息:http://xy2.163.com/

  《大话西游2》2009年最全新资料片——天工开物8月15日全面开放,全新的家园玩法让你的新家完全DIY;全新开放的6大生产职业,让你换一种赚钱方式,游戏更轻松;还有全新的战斗系统开放,丰富你的战斗体验和乐趣!

  更新!更好玩!尽在《大话西游2》

  《天工开物》官方专题站:http://xy2.163.com/2009/tgkw/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大话西游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