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诛仙2公测倒计时新老玩家疯狂入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 17:0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诛仙2_官方网站合作专区》专区

  9月22日,东方玄幻巨制《诛仙2》燃情公测,众多玩家翘首以待。在公测之后,玩家们将进入一个全新的修真世界。《诛仙2》首创两大特色,多种独特玩法尽显东方玄幻大作风范!同时两大种族十二大职业将开启其中七种,让你体验种族大战的魅力!

  并且在9月22日《诛仙2》燃情公测的同时,所有《诛仙》玩家的数据档案将全部免费平移至《诛仙2》!超多精彩的公测倒计时活动正在火爆进行中!赶快来参与活动,抢《诛仙2》新手卡,赢更多新手大礼吧!


《诛仙2》玄幻世界等你入驻

  砸蛋送极品!狂抢《诛仙2》新手卡!

  登录>>诛仙2砸金蛋活动专题页面,无需登录完美通行证,所有玩家都可以获得一次砸金蛋的机会,只要一个点击鼠标左键的简单操作,你就有机会获得《诛仙2》新手卡!

  除了新手卡之外,《诛仙2》砸金蛋活动中还将送出更多豪华大礼!笔记本电脑、PSP游戏机、MP4、人气周边诛仙扭蛋、点卡等极品奖励等你拿!


《诛仙2》女主角周迅

  抢周迅签名照,赢《诛仙2》新手卡

  登录>>诛仙2女主角周迅专题页面,和明星近距离接触,领略明星风采,更有机会获得周迅亲笔签名照!领取激活码并注册账号即可参与活动,抽取明星签名照!同时还有更多惊喜大礼等你来拿!

  除此之外,玩家和迅迷们还可以在页面中留言,与周迅进行零距离接触!或者留言写下你对周迅的寄语或爱慕,加入迅友团,寻找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

  在《诛仙2》公测倒计时阶段,还有超多精彩活动为广大玩家送上丰厚大礼,登录>>诛仙2媒体活动专题页面,抢天下名士卡,备战《诛仙2》!

  为了保证你可以更顺利、完整的领取到《诛仙2》新手卡中附赠的海量珍宝,请所有领取到新手卡的玩家务必在9月22日《诛仙2》燃情公测后激活使用。当9月22日玩家激活新手卡并进入游戏、建立角色后,在物品栏中将自动获得新手卡所赠送的新手大礼包,到达相应级别点击礼包即可获得奖励。

  9月22日《诛仙2》燃情公测,倒计时第5天,新老玩家疯狂入驻,共享全新修真世界!

  首部东方玄幻巨制《诛仙2》

  一场人与妖、爱与恨的决战即将展开!

  http://zhuxian2.wanmei.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诛仙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