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苍茫世界》技术二测今日二点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 15:04  新浪游戏

  当玩家还在回味技术封测的美好游戏生活时,今天下午14:00,《苍茫世界》技术二测的大门也将震撼开启!和孙红雷共战《苍茫世界》的梦幻体验、颠覆传统的螺旋式升级、战火纷飞的十大城战……此次技术二测将以更新颖更完美的姿态,带领崇尚热血、喜爱战争的玩家回到荡气回肠的远古时代,品味世界失落文明的别样风情!

  
孙红雷造型

  由于技术封测的巨大成功,玩家对于《苍茫世界》的期望也与日俱增。人们希望《苍茫世界》能够扛起民族网游的大旗,成为传奇式的经典。为了不辜负玩家的殷切期盼,此次技术二测,我们的主要目的仍是继续测试游戏版本,厚积薄发,并开放1组服务器,发放限量激活码,邀请各位玩家融入《苍茫世界》的成长历程,为《苍茫世界》最终的震撼登场蓄力!

  
孙红雷游戏造型

  疯抢激活码 发号活动火爆进行中

  伴随着技术二测的震撼开启,技术二测限量激活码无疑成为了时下最抢手的物品,引得群雄纷争。想要获得一枚宝贵的激活码吗?想要第一时间与孙红雷共战《苍茫世界》吗?现在,只要你参加“为《苍茫世界》投票 赢技术二测激活码”活动和“送祝福 赢《苍茫世界》技术二测激活码”活动,就有机会“抢”得一枚激活码,成为万千玩家羡慕的对象。

  同时,《苍茫世界》还将联手麒麟饮料,共同举办“开启魔力 苍茫网游 皆有礼”活动。活动期间,只要你购买麒麟公司“魔力氨基酸”和“魔力维他命”饮料促销装,你就能100%获得《苍茫世界》技术二测限量激活码,还能兑换《苍茫世界》的VIP账号和游戏装备等丰富奖品,更有品牌电脑、纪念版T恤、游戏周边礼品等着幸运的你前来领取!

  “为《苍茫世界》投票 赢技术二测激活码”活动详情请见:点击进入   

  “送祝福 赢《苍茫世界》技术二测激活码”活动详情请见:点击进入   

  “开启魔力 苍茫网游 皆有礼”活动详情请见:http://www.youlegame.com/QL/  

  孙红雷热血代言 邀您共战天下

  作为中国第一银幕硬汉,孙红雷血性男儿、铮铮铁骨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成为了永恒的经典。也许您曾经梦想着和孙红雷并肩作战,手持“七剑”,“潜伏”于敌营,完成气壮山河的“建国大业”,令天下人“拍案惊奇”。而现在,《苍茫世界》就将让你的梦想成真。


孙红雷本人

  作为一家实力雄厚的新兴网游公司,悠乐网络以天价签下影视巨星孙红雷作为《苍茫世界》的代言人,让玩家实现了与雷哥共战天下的梦想。而且孙红雷血性男儿的形象与《苍茫世界》热血、战争的游戏理念和游戏风格相得益彰,尽显09年第一奇幻武侠网游的王者霸气!


游戏图片

  据悉,孙红雷为《苍茫世界》所拍摄的华丽CG近期也将隆重推出。CG中雷哥的造型是勇猛还是惊艳?雷哥将演绎出怎样荡气回肠的英雄史诗?此次CG能否成为雷哥演艺生涯又一座里程碑?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二测版本大更新

  二测版本大更新 《苍茫世界》玩家造

  “以玩家视角造游戏”是《苍茫世界》研发团队始终遵从的信念。在技术封测中,热情的玩家在享受游戏的同时纷纷通过论坛与客服,为《苍茫世界》的优化和完善提出了自己的真知灼见,为此我们万分感激。


苍茫世界

  同时,官方还举办了“填技术封测调查问卷 得精美好礼”活动,近距离聆听玩家的心声,收集来自玩家的创意与建议。经过研发团队日以继夜地工作后,此次技术二测版本将更贴近玩家的需求与想法,以更完美的面貌呈现在玩家面前!现在就来看看此次版本大更新的内容,说不定你的创意已经融入其中了!


美丽的瀑布

  9月17日技术二测十大主要更新内容:

  1.增加藏宝图任务

  2.行会功能开启

  3.增加神魔级和精英怪物

  4.声望系统完善

  5.增加聊天表情功能

  6.麒麟活动道具和功能开放

  7.角色上限开放到40级

  8.晋阶功能完善

  9.技能学习体系调整

  10.新手体验改善

  想了解更多更新内容请关注:点击进入

  三大特色 颠覆传统认知

  第一大特色:伊甸、亚述、印加……数十座失落文明古城再现,万人国战王者是谁?

  玩家可以在数十大失落文明古城中感受攻城战的恢宏大气,亲历远古战场的漫天烽火,点燃万人同战沙场的壮志豪情!


游戏截图

  第二大特色:创新的螺旋式升级模式,开启无限转生的网游新里程!

  首创螺旋式升级的无限转生系统,使玩家摆脱了传统的升级模式。这不仅给玩家带来了丰厚的物质奖励,更加强了游戏的交互性和趣味性,让玩家享受荣归故里、结识豪杰的尊荣。


有钱没钱一样爽到爆

  第三大特色:推翻“人民币”时代,有钱没钱一样爽到爆,挑战传奇式的经典!

  基于玩家视角,重塑公平的游戏环境,在网游中第一次实现了人民币玩家与非人民币玩家的平衡状态,让每一位玩家都能平等地享受游戏的乐趣。

  《苍茫世界》的大门正在缓缓打开,紧张刺激的气氛已经逐步逼近、瑰丽多姿的世界文明正扑面而来。还犹豫什么,现在就来到《苍茫世界》,燃烧你满腔的热血吧!

  关于悠乐网络:

  上海悠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网址:http://company.youlegame.com/)成立于2007年7月,是一家拥有强大自主研发能力和成熟运营能力的网络游戏公司,公司开发团队成员都是有着开发知名游戏经验的行业精英。公司着眼于中国市场,以高度热情和严谨务实的工作态度致力于创作最符合中国网络用户的娱乐项目,为人们带来高品质的在线数字娱乐产品、并提供完善的技术支持与售后服务。

  更多《苍茫世界》精彩内容请关注

  官方网站:http://www.youlegame.com/

  官方论坛:http://bbs.youlegame.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苍茫世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