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灭世魔劫《魔域》制作团队访谈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 10:43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魔域》专区

  《魔域》最新资料片“灭世魔劫”终于在万千玩家的期待中震撼登场。一场声势浩大的魔劫已拉开序幕,作为《魔域》的第五部资料片,最大的卖点在于六大副本,而副本打造的理念是“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百年不遇的人、神、魔大战正在进行时,带上你的战友一起来战斗!

  《魔域》的第一部“军团争霸”揭开了“群殴PK”的序幕;“君临天下”推出了千人混战的“军团大战”;“王者之翼”资料片推出了:“一面天使,一面恶魔”的新职业——“异能者”;“众神归来”引入了希腊神话由人变成了神,再发展到以副本作卖点的“灭世魔劫”,五部资料片一路引领辉煌至今,当然少不了研发团队的功劳,小记深入制作团队采访了帅哥策划Crtsi,和大家一起分享他们幕后的故事。

  记者:您好,Crtsi,谢谢你百忙抽空接受我的采访。《魔域》新资料片“灭世魔劫”正在火热上线,玩家反应很好,“灭世魔劫”这部资料片最初是怎么产生的?

  Crtsi:《魔域》是一款魔幻网游,争取成为东方魔幻游戏传奇。从几部资料片一路走来,我们不断挖掘新的玩点满足国内玩家的需求,从各个方面不断去完善游戏,群殴PK到人演化为神,我们制作团队都在尽心尽力的做到最好。第五部资料片在08年初就开始考虑着手了,刚开始有几个参考的方案,经过后来不断筛选,今天的“灭世魔劫”才得以面世。选择“灭世魔劫”作为新资料片,因为《魔域》的PK系统归根究底就是一个团体的战斗,“灭世魔劫”是众多玩家联合起来对抗史上最强大的魔王,通过齐心协力取得胜利,这样的战斗更加有意义,更能拉近玩家和玩家,游戏和玩家之间的距离。“灭世魔劫”的重头戏是六大副本任务,六大副本任务要单靠个人的力量,是很难克服的,副本任务的要打造的就是: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通过团结的力量,一定能将魔王打败。

  记者:第五部新资料片和以往的资料片相比较,最大的亮点在哪?刚听你说到一点:“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资料片是怎样体现“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呢?

  Crtsi:从第一部新料片到第五部资料片,《魔域》都在不断注入新鲜的血液,希望不断更新的玩点能更牵动玩家的兴趣。第五部资料片我们参考了国内外很多游戏的魔幻特色,更巧妙的融合了东方元素,最大的看点在于六大副本任务,挑战终极BOSS很扣人心弦,这个称为《魔域》史上最强的BOSS融进了太多人的心血了,所以这个BOSS不简单,副本任务对于玩家来说是任重道远,《魔域》崇尚英雄主义,但是团结才是真理,要完成副本任务需要很多人的一起努力,当你和魔道对抗的时候,你的朋友也和你同一阵线在对付敌人,就像“军团PK”一样,齐心协力去取得成功,所以这场灭魔行动,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记者:就我了解,你们的制作团队在制作这部资料片的时候有过很多分歧的意见,甚至很多好的建议因为内容上的冲突未能实行,这些能和玩家们分享吗?

  Crtsi:第五部资料片准备了很长的时间,从一开始确定立项,我们就将资料片的重点放在副本上,开始搜集资料,和其他一些网游公司的研发人员交流一些制作网游、动画的经验与先进理念,取长补短。我可以很负责的告诉大家,这是一部千锤百炼的资料片。我们在副本创作的过程中十分注重玩家的意见,开展了话题PK让玩家去讨论终极BOSS在副本中应该怎样出现,怎样设计,甚至还拿出2000RMB魔石大奖征求玩家心中的BOSS,很多玩家都给我们带来新的灵感和创意。就好像话题PK活动上,玩家和玩家讨论得难分雌雄,我们制作团队内一些同事也讨论得难分高下。 经过最后多方讨论,本着将资料片做到最好的一致决心,制作团队做出了最好的选择。不过很感谢玩家们的积极配合,给我们提的宝贵意见,就算在创作的过程中出现点小分歧,因为有大家的一起努力,让我们制作团队知道我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因为有你们,《魔域》更精彩。

  记者: 《魔域》取得的成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对于炫目的光效,漂亮的画面,还有激动人心的PK系统能吸引玩家的兴趣外,《魔域》的制作团队也同样吸引着玩家的注意力,作为《魔域》幕后的工作人员,这次的资料片取得了很大的成功,有什么对玩家说的吗?

  Crtsi:很感谢玩家的支持,因为有你们,我们《魔域》制作团队才更有信心一直走下去,希望《魔域》能更红火更好玩。《魔域》游戏的宗旨始终是: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游戏在一步步改进,我们尽力做到给玩家最好的《魔域》,游戏讲求协作性,玩家与玩家之间要配合才能将对方击倒,玩家与制作团队要配合才能做出好游戏。新资料片将开放更多的地图和新玩点,魔王的技能很炫目,副本任务中所设的陷阱也很精彩, 丰厚的奖励更是激动人心,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和感动。

  记者:谢谢Crtsi能接受我们的采访,新资料片正在公测,服务器加急增开,这也是玩家对你们工作的一种肯定。你们很成功的做到和玩家“同一阵线”来创造魔域,你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魔域》第五部资料片”灭世魔劫”隆重上演,终极BOSS被称为史上最强BOSS,但是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灭魔大行动正式开始!


BOSS大爆


我们整装待发


我们从不一个人


我们有难同担 有福同享

  《魔域》最新客户端下载:http://my.91.com/download/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魔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