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陆空全攻略《机战》新兵畅游太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 10:32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机战》专区

  高张的气焰,十足的个性,随着时代的进步,拒绝平庸是每一位新人追求。张扬的个性炫、最响亮的宣言,那就是宇宙新兵追求的个性,新兵入伍显示出了军人优越的作风。《机战》(jz.91.com)新兵成长计划,要的就是个性张扬,出类拔萃的宇宙机师!

  注册即送388元大礼包传说装备,保送145级:http://jz.91.com/activity/09xbcz/

  海陆空机体不愁选  想秀就秀

  “高温战斗机”、“寒冰战斗机”、“武装直升机”,还是选择“超级坦克”、“悍马战车”这样的变形机体?虽然变形机体需要新兵突破100级才能体验,但是新兵刚入伍,近战与远战职业的选择,将对日后的变形合体有所影响。选择职业成功步入太空,成为海陆空三军的头领战士。在《机战》中所有的变形机甲相生相克,让你想秀就秀,遨游太空要的就是随心所欲!

  宇宙终极对抗   保送145级

  什么最炫?机师手中的传说装备才够炫!真枪实弹的在宇宙操练,你也能做到!随处可见的新兵实战演练战场,与奥赛罗星人战斗时连连失利也不用害怕。新兵成长计划,进入太空就送新兵大礼包,三套精品装备和传说武器,让你的作战能力迅猛提升,让新兵打架更有底气。真枪实弹的PK,激情的对抗,新兵PK将更狂野!《机战》为所有进入太空的新兵,开启保送政策,让所有新兵直达145级,突破新人保护。


拉车ing


精彩时刻


等待的寂寞

  宇宙资源争夺  竞技PK更火爆

  诱惑、烦恼,《机战》早为你铺好机师路,减轻新兵的一切负担。8月新版本带来全新的玩点,便捷的语聊功能、研究所争夺战、新人类基因改造等,当然新兵需要加快脚步,快速升级才能进入全新玩点的体验之中。资源是新兵快速升级的关键,双倍经验药水、经验记录组件等各种游戏道具,是新兵快速提升等级的筹码,舰队战、战队战、远近程PK赛事等众多竞技乐趣,帮助所有新兵抢夺资源快速升级!

  PK要最炫,挑战要最强,战斗更是要求酣畅淋漓,这才是新时代的游戏人生。随心所欲的《机战》世界,有你更精彩!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机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