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方证实问鼎将推出09年最大新版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 23:37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问鼎》专区

  在全新“神兽宝宝”以及酷炫“武器光效”曝光后,经蓝港在线官方证实,《问鼎》将于近期进行09年最大幅度的版本更新。全新版本将融入更多全新元素,“神兽宝宝”、“武器光效”,只是其中的少部分内容。而全新大版本的全部内容,将于近期浮出水面!

  《问鼎》官方网站:http://hero.linekong.com  

  《问鼎》最新客户端下载:http://hero.linekong.com/download.php  

  《问鼎》线上推广员地址:http://hero.linekong.com/special/tg/  

  据了解,蓝港在线《问鼎》运营团队经过对玩家意见的收集,对现有版本进行了进一步的优化,使玩家在游戏过程中更加轻松。同时,此次全新大版本中,《问鼎》融入了最前端的游戏玩法以及最强大的互动玩法,将历史的真实感和震撼的战争体验更加细致的诠释出来,此次大版本的更新,将使五千年历史长河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拭目以待!


火焰静态


雷电静态


魔法静态


日食技能效果


四大美女同时出战


问鼎最新野兽宝宝形象

《问鼎》是由《问道》原班人马历时五年潜心打造的一部中国首款回合制英雄史诗巨作。游戏收录了10000余名被人们传诵的历史武将“宝宝”,与玩家共同作战。并且,玩家还可统领四个武将同时出战,一人组队问鼎天下。游戏将恢宏磅礴、荡气回肠的历史战役一一重现,而那些铭记人心、感人至深的人物传记和传奇故事也将在游戏中以剧情任务尽数重现。写实的游戏表现手法将五千年的历史完美融合,让玩家在散不尽的硝烟中,体验到无尽的历史震撼和感动!出色的游戏表现力,使得无数玩家为之疯狂!

  《问鼎》你不可错过的特色玩法

  万名武将共阵

  《问鼎》收录了5000年历史中10000余名英雄美人作为“宝宝”——武将,供玩家招募!每一个武将都有其独一无二的列传、职业、特技。角色只有在与武将结义后,武将才能学会专属的武将特技。武将特技分为三大类:战斗技能、军师技能和制造技能。武将的资质和特技,决定了武将的品质。

  柔弱的林黛玉是否不敌英姿飒爽的吕布?泯然众人矣的方仲永是否在与诸葛孔明的对决中处于下风?集三千宠爱于一身的赵飞燕是否能与名族英雄岳飞比拼?你将与谁携手共同谱写属于你的历史篇章?谁是天下第一武将?答案由你揭晓!

  坐拥四大美人

  《问鼎》首创“1角色带4宝宝”的宠物玩法,玩家在单独作战时,可将麾下宝宝尽数招出,最多可率领4武将同时出战!下副本、PK、日常活动,玩家都可招出自己的宝宝,

  自己组队征战沙场!

  “沉鱼落雁、闭月羞花”西施、貂蝉、杨贵妃、王昭君,四大美人也在《问鼎》中一一出场,陪玩家共赴五千年历史沙场!想与四大美人坐拥抚琴么?想与四大美人吟诗作对么?想与四大美人共同问鼎天下么?你敢来挑战么?坐拥四大美人,也许就是你!

  数千战役副本

  《问鼎》将中华泱泱五千年的磅礴历史完美融合,数千历史战役全部震撼重现!万人共阵、硝烟弥漫、鼓声雷动、兵戈相接,一幕幕惊心动魄的战争画面再次涌现在我们面前!“烽火戏诸侯”、“安史之乱”、“长坂坡之战”……谁能跃马挥刀,将这万千战役尽数平息?也许,你能创造这个奇迹!

  历史经典重温

  还记得耿直憨厚的愚公么?还记得中举后癫狂的范进么?还记得焦仲卿与刘兰芝矢志不渝的爱情么?“愚公移山”、“范进中举”、“孔雀东南飞”……所有被世人铭记的历史典故、事件、人物传记、野史、传说等,都被《问鼎》一一还原,作为“主线任务”,“支线任务”,“每日活动”等形式生动重现。愚公移山的成败,范进中举的结果,焦仲卿与刘兰芝的爱情,都由玩家决定!

  探索遇敌模式

  你是否遇到这样的情况,在回合制网游中当你背着足够的红药、蓝药跋山涉水走了几十分钟,就要击杀眼前的BOSS时,突然踩雷遇怪!当你从战斗中解脱时,BOSS已经被人击杀了,这样的状况令你苦闷不已。

  《问鼎》“探索”模式的出现,彻底颠覆了传统回合制的遇敌规则,让玩家告别“踩地雷”。“探索”让玩家可以通过类似“大富翁”转轮盘的方法,决定自己行进的路程,从而触发不同的场景事件,杀敌、探宝、休憩、拣金币、遭遇随机任务等丰富多彩的玩法,让玩家时刻体验无限的乐趣,真正告别传统回合制游戏的单调重复。

  在09年最大新版本中,《问鼎》还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和感动,我们一起期待!

  最浓厚的历史韵味,最震撼的战争体验,最生动的史实经典,《问鼎》09年最大新版本即将降临,你准备好了么?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问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