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幻诛仙亮相白城校园引爆网游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 18:10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梦幻诛仙》专区

  金秋时节,阳光明媚秋高气爽。《梦幻诛仙》吉林省白城推广站的工作人员们来到了美丽的白城师范学院,与那里的同学们一起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宣传活动。

 
白城师范学院

  为了能够让更多的同学了解《梦幻诛仙》的游戏特色,白城推广站的工作人员们早早便来到了白城师范学院布置活动现场。当工作人员开始张贴海报、发放活动转单的时候,一下便吸引了很多过路的学生围观。这些学生得知是完美时空在为《梦幻诛仙》做地面宣传活动时,纷纷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很多学生都向工作人员咨询了许多关于《梦幻诛仙》游戏特色的问题,而工作人员也都对这些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回答。


同学们纷纷向工作人员索取海报


热情洋溢的学生们

  随着时间的推移,来参加活动的学生越来越多,活动气氛也达到了高潮。许多学生更是特意从教室、寝室、食堂赶来。学生中不乏有2D回合制的资深玩家,面对这些学生提出的问题,工作人员都一一进行了解答,并且还赠送了《梦幻诛仙》的精美海报。有很多MM得到《梦幻诛仙》的海报后,都赞叹海报设计的非常精美。


活动现场气氛轻松愉悦

  此次活动虽然短暂,却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欢迎。整个活动都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下进行着,学生们对于《梦幻诛仙》的游戏特色非常好奇,提出了许多问题,还纷纷表示想要进入这个神秘莫测的仙侠世界过把瘾!

  会飞的2D回合网游——《梦幻诛仙》正式内测已于9月10日全面开启,欢迎广大玩家参与内测!已持有内测激活码的玩家可以登录《梦幻诛仙》官方网站点击“账号激活”进入“《梦幻诛仙》内测激活码激活”页面。尚未获得激活码的玩家可以点击参与活动《梦幻诛仙》官网活动赢取内测激活码。

  点击下载《梦幻诛仙》正式内测客户端

  补丁MD5验证码:

  c0c0e2c90a711b18a595c04e8ec45e1a  1.0.98-1.0.101.mzpch

  fe9cb071684a8b9c1b49307603cd6bd8  mhzx_20090902.zip

  下载器:c29b93ea2b7c4a0e9dd1021faba103e2 《梦幻诛仙》客户端下载器.exe

  关于《梦幻诛仙》:

  《梦幻诛仙》是完美时空旗下首款2D飞仙回合网游大作,其以著名小说《诛仙》为背景,并结合可爱清新的Q版风格为众人展现了一个宏伟、全面的诛仙世界。《梦幻诛仙》以成为2D游戏里程碑为目标,使用全新顶尖EPARCH 2D引擎制作,全面应用了3D技术优化,首次在2D网游中运用了“环境光效、粒子特效、透视效果、多相位空间”等多项先进技术。其首创的飞仙系统颠覆了传统2D网游中简单的悬浮飞行模式,在2D引擎中通过3D飞行技术优化引入“高度”概念,完全超越传统2D网游,让玩家在《梦幻诛仙》中可以体验到诸多原本只有在3D游戏中才能拥有的震撼享受。除此以外,《梦幻诛仙》还首次披露了原著中大量不为人知的隐秘故事,弥补了小说中未涉及到的剧情空白。《梦幻诛仙》将以全新的主角,多角度诠释诛仙世界的神秘与广袤,为玩家带来一个充满无限魅力的仙侠世界。

  点击查看《梦幻诛仙》更多资讯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梦幻诛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