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式副本亮相《魔域》公测倒计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 10:30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魔域》专区

  《魔域》(my.91.com)大型系列资料片“灭世魔劫”距9月15号的公测进入最后的倒计时状态。西方魔幻世界的“中国式副本”揭开神秘面纱,副本地图首度曝光,赶紧熟悉地形在魔族大战前夕来一轮沙盘演练吧!


魔域树妖

  魔族的老巢布满神秘、惊险,更有巨额的奖励待你来领。对应此前的六大危机,此次六大副本阵容异常庞大,系列副本囊括了多种恶劣、暗黑的地理场景,像魔族军队入侵场景的副本“黑化的剑士”、“不朽之墓”、“夜狼星崖”等通过冰原、古墓、高原等中国地理风貌的场景带给玩家十分有置入感的中国式魔幻体验。仅仅好看还不够,史诗般的副本情节充满中国情感文化元素的对白,让玩家感受到浓浓的中国魔幻风。


魔王降世之地图


不朽之墓之地图

  游戏设计师在地图关卡上做足了功夫——千重陷阱,这些单机元素的玩法设置将带给喜欢闯关的玩家十足的冒险和解谜乐趣。《魔域》在之前的资料片中就已引入了多种单机经典元素,养成、装饰乐趣十足的城堡建设,也有将经典奇幻文化融合进游戏的“七龙珠”、“屠龙”等副本。此番“灭世魔劫”则将玩家叫好的成功经验发扬光大,魔族副本的PVE乐趣看上去已经十分的丰富,令人迫不及待。是SOLO单挑还是职业配合团结奋战?是魔族步步为营的暗算?还是勇士们各个击破的爽快?多样的玩法让副本乐趣翻倍。


夜狼星崖地图

  据官方信息透露,《魔域》的游戏策划在魔族BOSS和怪物的设定上花费了巨大的心血。届时将有上数量巨大的怪物同屏的壮观场景,喜欢刺激挑战的玩家一定开始手痒了——这网游史上最密的怪堆中爆XP可是比平时爽何止上千倍?


冰封虫穴副本地图


黑化的剑士副本地图

  将近上百种的魔王技能告诉勇士们,魔族并不是前来受死被虐的乌合之众。而勇士们也深知击杀魔族BOSS将能享有顶极幻兽、绝版装备、璀璨宝石、海量RMB道具等梦想中的一切。丰厚的除魔奖励,这应该就是“中国式副本”的设计精髓之一吧。


灭世魔劫

  强大的魔王,嚣张的气焰,刺激的连环副本挑战,畅享东方版魔幻刺激,卡诺萨英雄们的热血即将点燃,魔幻史诗新篇章等待勇士们前来!中国式副本——“灭世魔劫”将于9月15日隆重上线,勇士们进入最后的倒计时迎接即将到来的全新挑战吧!

  《魔域》最新客户端下载:http://my.91.com/download/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魔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