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空保卫战 机战未来人类概念机甲UFO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 10:1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机战》专区

  随着网络化信息时代的到来,不管是太空中的奥秘还是人类的秘密,都无法在众人的面前被遮掩,互联网上随处可见的太空不明飞行物UFO其超速的飞行能力,受到了人类科技的目睹。在未来的太空保卫战中,概念机甲UFO圆你太空梦想,带给你震撼的视听体验!

  遨游太空   人类飞翔的信念

  人类对太空拥有着莫名的向往与追求,像小鸟一样在天空飞翔是人们数千年的梦想。从热气球的成功上天,到飞机的成功试飞,直到人类进入太空漫步的那刻起,人类步入太空进入了一个新纪元。太空人类战争领域重点,未来人类进入太空,人类的家园太空保卫战,将是重中之重,那么人类如何保卫太空呢?机甲成为了人类唯一所能依靠的战争利器,当然未来人类的变形机甲也在太空保卫战中起到主导战场子的作用。

  概念直升机  引领未来科技

  垂直升降、悬停、小速度向前或向后飞行的特点使得直升机在很多场合大显身手,《机战》(jz.91.com)中的概念直升机更是战机王牌中的王牌!更开阔的视野,更猛烈的攻击火力,成为战场的收割机。无视高度、无视障碍的高空对地面的作战能力,更是机师们引以为傲的荣誉战甲!

  概念战斗机  万众瞩目的战场终结者

  飞行性能优良、机动灵活、火力强大是战斗机的最大优势,美国研制的F—117型战斗机更是“隐身”战斗机中的佼佼者。“火线战机”、“焚天战机”等全新机体更是引领《机战》概念机潮流,如火线战机,导弹攻击,机体战斗力上升,并对可破坏物件伤害增强。近乎完美的流线型机体让战斗机拥有电光火石般的速度。驾驶它,怎能不豪气冲天?


变形直升机


放烟花


导弹袭击

  现在新兵注册游戏进入太空,即可领取高达388元奖励,让你的机甲等级快速提升,成功进入变形的世界。想抢先体验未来的机甲UFO的乐趣的朋友们,立刻进入《机战》,披坚执锐,从这里走向未来,用壮志凌云的意志,保卫我们的家园!

  更多《机战》游戏精彩内容,尽在网龙公司特服QQ:82888288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机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