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秋齐狂欢《机战》宇宙聚会发传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 10:1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机战》专区

  金秋9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在这丰收的季节里,《机战》(jz.91.com)金秋版即将上线,金秋狂欢派对正式开启。金秋齐狂欢,宇宙派对发送传说武器,寻找属于你的那份荣誉,到外太空掏宝享乐吧!

  >>>邀好友共享 领传说装备 

  掏宝到哪去,才是最佳的选择地?太空啊!太空领域,宇宙资源最丰厚的产地,联盟政府再次发送金秋好礼。从9月15日起,“邀好友共享 领传说装备”活动页面再次开启,属于你的个人专属链接,赶紧来领取,并发送给你的好友。只要邀请好友进入游戏,就可以得到官方送出的奖励。与好友一起分享游戏的快乐,传说装备、海量经验、各种礼包,不用再怀疑,宇宙星际就是最好的去处。


给打散了


聚能源


红十字  

  如此简单轻松的掏金计划,是否让你大跌眼镜?《机战》金秋版即将上线,百万好礼再次送放。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机战》提供给机师多种提高机甲战斗力的有效途径,不摆噱头一切都是事实,让你在畅玩《机战》时获得更多利益,成为宇宙最头牌的游戏掏金者!传说武器拿在手,宇宙机师勇往无敌!

  新兵不谙世事,同样能畅游太空。宇宙聚会再发“传说”大礼,联盟军校徽章、经验双倍药水等价值388元的新手礼包免费送,更有精品装备、传说武器助新兵成长路上畅通无阻。若达到10级军衔,参与新人类基因改造可大幅度提升联盟机师整体能力,最高达110战斗力,高战高奖励,让我们高呼:成长万岁!

  快乐游太空,轻松拿好礼,《机战》金秋好礼放送,宇宙聚会发传说!畅享太空盛地,感受更加酣畅淋漓的宇宙生活,《机战》暑期好礼送不停。

  更多《机战》游戏精彩内容,尽在网龙公司特服QQ:82888288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机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