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探索《完美世界》狐辰王归来拍摄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 16:51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完美世界-天上人间》专区

  《完美世界》以其画面的唯美,写实著称,为玩家们创造了一个虚拟真实的世界。游戏中的场景、飞行系统、自定义形象系统、时装系统等,为玩家提供了便利的创作条件。一部部玩家创作的静像电影给我们营造了一个个精彩的故事,绚丽的世界。《完美世界》中的电影取景地也成为了玩家们关注的焦点。完美大陆中有众多的自然风光和个性鲜明的人文风光,完美大陆上吸引玩家视线的特色之一,就是这其中如诗如画的风景。现在,官方静像电影剧组正在紧张的拍摄中,下面,我们就一同欣赏狐辰王归来的电影拍摄地吧!

  弱水河畔


弱水河畔

  这里有高高的山崖,有葱郁的树林,有悠闲的小村庄,还有一条清澈的河水。这就是瑶尘出生的地方,他父母的寒骨就在那深深的河底。狐辰王要复活自己的双亲,终有一日他回再次回到出生的地方。

  七杀谷


七杀谷

  《完美世界》中的七杀谷,是一处充满了杀气的地方,坐落于这里的幽冥居也同它依傍的这个山谷一般,无时无刻不散发着诡异的萧瑟之气。七杀谷的场景很适合狂热至极的狐辰王的心境。因此,剧组在此处拍摄了大量内容。

  魔界


魔界

  魔界的场景较为阴暗,在夜色之下也有一种惊艳的感觉。上古荒原散布着枯树,逆天居巨大的骷髅更是让人战栗。这里建筑风格趋于魔幻风格,略显诡异,令人有种强烈的危机感。静像电影剧组在这里取景,也许正是暗示着狐辰王想要做出逆天之举吧。

  万众瞩目的《狐辰王归来》即将拍摄完成,接下来的工作就是后期制作了,《完美世界》静像电影剧组将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精彩呢?大家拭目以待吧!

  “至尊金装卡”即时领取:http://event51.wanmei.com/world2/200907/vipcard/

  “天地灵源”活动 轻松升级不用手:点击进入

  “情缘莲心”活动玩法指南:点击进入

  谢谢玩家关注国产史诗级唯美3D网游《完美世界》,最新“完美密码保护卡矩阵”及“完美找回”等全面保护业务已经全线开启。为确保您的账号安全,推荐您使用免费赠送的“完美密码保护”服务。更多完美时空详细信息请咨询特别服务QQ:96061。

  创造世界 其乐无穷

  world2.wanmei.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完美世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