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个感恩的日子《机战》教师节的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 09:4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机战》专区

  无私的奉献,默默的耕耘,那是辛勤的教师们,留给我们的第一印象。一束鲜艳的康乃馨,一张小小的卡片,寄托着恩师的情义,金秋9月全民机师迎来了一个感恩的日子!《机战》(jz.91.com)联盟机师将用怎样的形式,表达对恩师的情义呢?

  贺卡言师恩  短信传真情

  在互联网盛行的现在,打开电脑写封邮件,发张电子卡片寄托着永不忘怀的师恩;“ 阳光普照,园丁心坎春意暖;雨露滋润,桃李蓓蕾红。”一条简短的信息,表达着对老师的点点眷念;在教师节期间,更多的人选择了这样的简单形式,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今天你是否也应当对着电脑,发封邮件写条短信,表达你的感恩之情呢!

  虚拟礼物盛行  鲜花也火爆

  21世纪电子化的信息时代,电子贺卡、祝福短信、网上鲜花、感恩铃声……都是学生们热衷于表达师恩的形式。远在他乡的你,是否也时常通过电话订制鲜花发送给好友、老师呢?终日忙碌于教育事业的他,是否有时间打开EMAIL看到你写的电子虚拟礼物呢?打通电话订制一束康乃馨、感恩的铃声、还有写张纸卡片,让百忙之中的他收到你寄来的片片感恩之情吧!

  发表征文  感念师恩

  写篇博文,回忆美好的校园时光,用短短的半小时留下你对老师的感恩之情。教师,是年少的我们,最好的启蒙老师,而在《机战》中终日伴随你一起游太空的导师们,你是否也应该表达下你对他们的感恩之情呢?到《机战》官网平台,发布一篇“征文”,表达下你对导师的情义,同时还能收获到太阳石的奖励哦!“秀出你的经验心得,千万太阳石疯狂送”,发表你的感恩之情,还能拿到奖励哦!


放烟花


999朵玫瑰


结婚

  尊敬师长是我国优良的传统美德,《机战》带领所有机师朋友,向老师们道一声:节日快乐!在这特殊的节日里表达你对老师的恩情,轻声的问候与祝福,老师都会因此而感到欣慰!

  更多《机战》游戏精彩内容,尽在网龙公司特服QQ:82888288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机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