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软星力挺神秘新网游仙剑5或将明年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 10:51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仙剑Online_仙剑奇侠传OL_官方网站》专区

    软星力挺神秘新网游,仙剑5或将明年完成,以出品《仙剑奇侠传》系列、《大富翁》系列闻名的软星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在沉寂了一段时间后,终于在2009年重拳出击,除了宣布旗下系列精品《仙剑奇侠传五》将于一年后研发完成之外,一款倾心研发三年的网游产品也将于今年年底与广大玩家们见面。对于这款软星09年的重磅之作,无论是研发团队还是大软迷们均对它寄予厚望。


重磅之作


卡通

  据殊,目前致力于网络游戏MMORPG和CASUAL开发的软星科技,即将推出的全新网游作品无论在品质上还是创意上均属国内研发产品的一流水准,在风格上将延续《大富翁》系列的可爱Q版风格,在游戏环境上将模拟现实世界,打造成熟、流通的经济系统,在战斗及操作方面将独创一套全新的战斗升级模式。总之,历时三年的研发,软星将呈现给大家一款完全有别于市场上其他流行游戏的具有全新游戏方式的精品网游。

  对于游戏目前的命名及运营模式软星方面还没有明确的表示。游戏资料方面目前也暂时只有原画放出。但从原画风格来看,游戏延续了软星一贯细腻、唯美的风格,我们有理由期待这将是一款引领网游新时尚的全新模式精品网游。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仙剑奇侠传O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