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美大作《暗黑之魂》上市面临变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 15:31  新浪游戏

  在国内网游市场备受期待的欧美大作‘暗黑之魂’,惊传面临上市变量。

  由神州橘子代理的欧美大作‘暗黑之魂’原定第四季的上市计划可能遭遇变化。根据神州橘子的说法的原因来自于神州橘子对于内容的优化程度仍不满意,宁愿推迟上市计划,也不愿贸然推出产品。同时挟台湾游戏橘子超过四十款产品营运的优势,预计将另行推出更适合中国市场的新网游。


游戏人物


暗黑之魂

  据悉,在China Joy期间强力宣传的‘暗黑之魂’是神州橘子今年度的重点产品,如今传出暂停上市计划,引发不少揣测。然而,根据记者实际调查发现,目前神州橘子的团队中包括了曾经获得台湾GAME STAR大赏‘最佳客户服务奖’的经营成员,对于游戏产品的质量与客户体验的要求采取极高的标准,也是本次传出推迟‘暗黑之魂’产品上市的主因。

  根据该公司内部员工透露,公司高层极度重视本次中国市场再出发,新的经营团队将以强化产品完整性、游戏公平、完美客服为目标,一扫过去对于游戏公司的印象。从其果决的暂停部署许久的产品上市,似乎可以看出不同于过往的决心。

  至于是否在今年度推出其他的产品来面对中国玩家,据了解神州橘子内部已经有所酝酿并且将在近期对外公布。记者将持续关注神州橘子后续动作,并第一时间进行报导。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暗黑之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