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域》灭世大战绝版外套争夺白热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 10:41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魔域》专区

  在硝烟弥漫的屠魔战场里,你想成为屠魔的功臣吗?你想加入屠魔的大军吗?

  9月15号“灭世魔劫”全面上线,人魔大战一触即发,在人族面临灭顶之灾的生死关头,难倒你不该有义务和责任站出来,点燃烽火将这个警讯传遍大陆。

  此次的烽火点燃任务时间是9月3日---9月14日。届时,你可通过.打开当周《亚特快报》,查阅头版和四版的有关消息,并导航至长老院长老处,向各长老了解关于照看烽火的消息,并领取点亮烽火台的魔法火焰触媒。拿到火焰触媒后要靠自己的力量点燃6个烽火台,完成长老委托任务,就可获得神界的豪礼。

  物竞天择的残酷竞争,造就强者应该更强的王道,人族、神族应该及时摆正方向盘,让人族、神族变的更强大。展现人族、神族的强大实力,在这场硝烟弥漫的战争里,用最强劲的方式挫败魔族,捍卫亚特大陆这块最富饶的土地!

  当然,屠魔大战靠的是人族、神族团结的力量,全区里的每个玩家应该同仇敌忾,共同击退魔军 ,保护并维护人族、神族生存的权利。而担任发出抗战号召使命的人就是你,仅仅是个举手之劳,就可获得神界豪礼,还能成为抗魔功臣,这可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你还在犹豫什么?

  《魔域》前瞻任务六——烽烟再起游戏攻略:http://my.91.com/guide/task/fyzq.shtml

  《魔域》最新客户端下载:http://my.91.com/download/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魔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