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战》新前线战报 爆晒宇宙战利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 10:37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机战》专区

  自《机战》(jz.91.com)新版本上线,机师纷纷投入前线作战,为联盟政府再次立下汗马功劳。为表彰联盟机师的英雄奋战精神,在新版本中联盟将宇宙将最丰厚的奖励,发放给每一位机师,作为他们最高的奖赏。宇宙最新前线战报,联盟机师大功再次告捷!

  职业PK:宇宙冠军的荣耀! 

  职业PK掀起远近战的机甲战斗激情,那么什么是奖励最引人注目呢?当然是冠军的宝座,专属的聊天效果最引人注意了!除了冠军拥有专属的聊天效果,可以引起MM的关注外,只要前五名的机师都可以拿到经验奖励和鲜红的玫瑰花哦!延续七夕的浪漫节日气氛,将你的胜利果实与心仪的她一起分享这份喜悦吧!

  研究所争夺战:宇宙能源开采

  流星、红星、蓝星、水晶、银河金币等等,宇宙研究所争夺战蕴藏着最为丰富的资源!为了争夺这些资源,机师奔走于宇宙中的各个角落,为寻找到研究所不辞四处奔波劳累,将资源全都收入机舱之中。研究所争夺战,不仅是在宇宙中的各个片区随机出现,而且设置每天为一个占领回合制,如果当你不在线或是战斗力不如挑战者,就会被争夺而去,收益全都归别人了哦

  周PK赛:宇宙间的大礼!

  无比丰厚的宇宙大奖,惠及每一位参赛者!这里拥有全宇宙机师梦寐以求的战利品,最闪亮的“传说装备”、最高贵的宝石紫水晶、还有蓝星、+3乔式粒子……。不同的等级,同样的作战规则,只要在每周六21:00比赛开启时间,进入PK场就可以收获经验奖励哦,战胜所有机师,更可以得到冠军的荣耀。谁是宇宙中真正的强者,到周PK赛中一见分晓吧!

  宇宙前线最为丰富的战利品,将在你的手中亮相,爆晒宇宙战利品,你也能行!宇宙最新前线战报,更多精彩的赛事期待你前来挑战!

  更多《机战》游戏精彩内容,尽在网龙公司特服QQ:82888288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microkof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机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