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浩方电竞平台周末双倍积分喜迎新学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 12:27  新浪游戏

  新学期、新学年、新浩方!为了迎接开学,让更多学生体验电竞的乐趣,浩方电竞平台9月5日—9月6日全天,所有积分房间将双倍积分!

  浩方对电竞台积分房间,覆盖了星际、魔兽1v1、魔兽DOTA、魔兽真三、魔兽澄海。新的积分房间支持最新版本的地图和1.23的自动升级,大大加强了反作弊的功能,为广大学生玩家提供最理想的游戏场所。

  浩方积分房间更有着更高水平的对抗,配合高端的黄金俱乐部的考核机制,为电竞玩家成为职业选手提供了捷径!

  浩方双倍积分喜迎新学期,更多的优惠,更畅快的体验,更理想的竞技乐园!还不赶快来参加!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http://www1.cga.com.cn/

  浩方电竞平台下载:http://www1.cga.com.cn/hfsite/down.html

  浩方电竞平台

  比网友更忠诚的是战友

  2009年9月4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浩方电竞平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