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骄3》最新截图最仿真光影特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 17:09  新浪游戏

  目前市面上的游戏产品大家都在画面上极力追求华丽的视觉效果,《天骄3》在游戏画面表现上,可称之为这一领域的翘楚,但华丽并不是《天骄3》的唯一目标,研发人员更加看重的是创造一个真实的,触手可及的世界。为了达成这一目标,《天骄3》在画面细节上下足了功夫,本次我们就来感受一下游戏中的光影特效,画面中体现了细致入微的设计,达到了高度仿真的精密效果。

  《天骄3》官方网站:http://www.tj3.com.cn/


光照效果下,岩石纹理和古木枝叶细致真实

  游戏画面的精度,是由细节的数量和质量来确定的,只有拥有了多层次、高级别、细腻真实的细节,才能使整个画面效果得到更为真实细致的提升。《天骄3》正是采用了这种雕琢细节的方式,才最终实现了超仿真的光影效果。


阳光透过树叶在斑驳的影子


火光为石壁染上红色,光的强弱决定了颜色的深浅

  【绚丽真实的光照系统】

  上帝说要有光,于是便有了光。《天骄3》中的全局光效被研发人员们称为“上帝之光”,在它的作用下,这个世界被抹上一层奇妙的轮廓,无论是阳光刺破云层投下的光柱,还是阳光穿透树叶洒下的光斑,处处细节都在彰显《天骄3》中的宏伟光效。独特的实时光照系统,将让玩家在《天骄3》中,体会到一天24小时中不同的光线强弱和角度变化。


阳光如枪戟般穿破云层,直射而下


实时光照系统让光照的角度不断变幻

  【细腻写实的投影特效】

  光与影是相互依附的一对存在,在《天骄3》中,对于影子的处理也十分细致。在光线的照射下,无论是人物还是物体,都会在地上投上拟真度极高的影子效果,影子的形状和角度都会随着环境的不同而发生改变,而随着光线的强弱和角度的不同,影子的形态也会有相应变化,带来实时更新的动态效果。


人物的投影,会随着人物动作即时变化


武器的投影在人身上,高仿真的细腻效果

  【精雕细琢的光影世界】

  无论是透过树叶洒在人身上的斑驳光斑,还是靠近火焰后被染上红光的人物,亦或是投射在凹凸表面会发生形变的影子,《天骄3》通过在光影细节上的精雕细琢,为这个奇妙的异世界赋予了变幻的色彩和魅力。让玩家在《天骄3》中,时时刻刻都游走在真实与虚幻的边缘。


火光源将周围的明暗效果切割得错落有致


阳光穿过树木,在地面和人物身上的明暗变化

  《天骄3》官方网站:http://www.tj3.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天骄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