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光速三国全新网游概念震撼视频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 11:23  新浪游戏

  极致呈现的刺激感,史无前例的速度感。全新概念光速成长,体验轻松畅快的网游。《光速三国》9月下旬即将正式封测,全新震撼宣传视频现已火热出炉。

  魏、蜀、吴三国争霸,画面中千军万马杀声震天,剑作龙吟人如流星,向我们真实展现了万人大战的浩大场面。曹操、刘备、孙策,三国英雄指点江山挥洒自如,谁不想封疆列土成就一方霸业。激动人心的视频已经让我们心潮澎湃,精彩的三国世界等待着各位前来挑战。

  点击观看最新视频:点击进入 


字伯符


光速三国

  《光速三国》突破性网游新概念,打破固有的升级打宝模式,带给您痛快的战斗感受。光速升级,为您省却练功烦恼,十天就可以成为手持百级神兵、身披百级神甲、叱诧沙场的顶尖猛将。随时出击,即时边境战争,随时痛击外来之敌,扬国威,捍国土,重现三国群雄争霸的乱世风云。国家天赐,枭雄以勇胜天,地域一统享受天赐加成,勇者无惧力克倾城天灾。

  全新系统、全新概念,让您感受您前所未见的网游体验。《光速三国》即将震撼开启,9月下旬,让我们共同期待。

  了解《光速三国》更多内容请点击http://sg.gfyoyo.com.cn/gs/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光速三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