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奇归来》网游的怀旧经济模式兴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 11:16  新浪游戏

  要问起一群80后,当时让他们弥战网吧的FPS游戏是什么,大部分人肯定会异口同声的喊出CS,如果问起一群80后,当时让他们弥战留恋的网络游戏是什么大部分肯定又会异口同声的说出,传奇。


传奇归来

  经典之所以是经典,是因为他在人们心中的记忆与印象不会因为时间而被冲淡,反而,会因为他的优秀与独特 在不断的比较中被慢慢发掘其的优秀之处,当年的CS已经经历了10年风雨,如今依然有着一批忠实玩家,而其的网络延伸作品CSOL更是如火中天,那反观当时的另一个经典 传奇呢?

  回顾传奇的历史,从传奇开始运营后的第一个版本:三英雄传说,到后来跨入了热血传奇时代,历经几十个版本,每个版本所带来的新系统都让许多玩家为之疯狂,记得曾经网吧里,总有2批最大的玩家,一群是联机CS的,而另外一群则就是传奇的玩家,而无论是行会规模 还是服务器在线人数,传奇屡创新高。   

  曾经的传奇,有太多太多的东西可以回味。对于离开,他们是非常不舍的,他们在玩着新的网络游戏的时候,却仍在怀念原来在传奇里度过的日子。就像电影变形金刚一样,很多人都只是为了怀念过去的经典,重温那段激情的岁月。通过人们对过去经典的回忆,来保留那一份纯真的美好。巨人推出了怀旧版,劲舞团也推出了怀旧版,一时之间,网游的“怀旧经济”模式似乎一夜春风。

  那曾经的王者,传奇什么时候能够回来呢?许多人一直在等待这个机会。终于这个机会来到了。如今在等待了许多个白天和夜晚后,一个带着王者的气息与希望的传奇系列的新游戏,《传奇归来》,呈现在了大家面前。这是一个没有英雄,没有转生,一切与原来的传奇一模一样的新游戏,《传奇归来》

  问问当年传奇的死忠Fans们,让他们对这片大陆产生最深刻经历的事情是什么?回答基本是相同的:PK,或者是攻城。并且每个人总有无穷多的PK和攻城经历,口若悬河的给我们讲述他们的故事。而在新的《传奇归来》里,一切都如同原来的传奇一样,你可以拉起原来的兄弟闯荡江湖,也可以和新的战友重温那熟悉的场景。


火爆场景

  再问问他们,最让他们对传奇感动的应诉是什么?回答仍然没有什么分歧,那就是友情和激情。每个人都会热泪盈眶的道来一些小的不能再小的事,来证明他们的感动,他们认真的在这个世界上活着。现在他们可以再次体会到那段感动的往事,在《传奇归来》里,拾起曾经遗落的美好往事。

  也许许多人觉得传奇已经伤得太多, 也许许多棋局外的旁观者冷眼蜚语太多太多,但唯有坚持的人会了解这份意义,传奇对我们来说是个经典,一个会永远流传下去的经典,而《传奇归来》是我们在这个时代——2009年去体验十年之前那份经典的盛餐,抖落掉覆盖在这层镜子上的灰尘,让8月28号照耀在这面镜子上反射出另外一个闪光点,期待28号的开服,也期待一个新的传奇延续30个版本和9年的辉煌。

  新内容,续写辉煌;老感觉,原汁原味

  无英雄,回归操作;封顶级,捍卫公平

  更多《传奇归来》详细信息,请登录:http://mymir.sd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传奇归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