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女们上路啦欢乐谷之旅今日上空起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 17:49  新浪游戏

  乘着略带炎热的夏末季风,提起打点齐全的轻便行囊,扬起写满期待的青春笑容,迈着悠闲畅快的年轻步伐,就在今天,7位倍受瞩目的《冲锋岛》清凉MM们便踏上前往深圳欢乐谷的欢乐之旅,开始为期两天的清爽旅程了!听到这个消息,相信大家在羡慕她们好运的同时,也一定对诸位美女们的此次夏末行程充满了兴趣吧。而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也将持续报道此次充满看点、养眼清爽的深圳欢乐谷之旅,并与大家一同分享那些发生在旅途中的趣闻逸事,那么届时,对清凉MM们充满兴趣、对深圳欢乐谷充满向往的朋友们就千万别错过啦!


美女们上路啦

  美女们上路啦!欢乐谷之旅今日清凉起航,更多旅途趣闻,敬请关注官网后续报道。


欢乐谷之旅今日清凉起航

  《冲锋岛》清凉MM秀 活动专题页面:点击进入 

  《冲锋岛》清凉一夏 缤纷活动等你参加:点击进入 

  《冲锋岛》账号快速注册页面:点击进入 

  《冲锋岛》官网页面:http://cfd.tiancity.com

  世纪天成  8月28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冲锋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