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靠人品就能赚钱《秦殇世界》以德服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 11:37  新浪游戏

v  人在江湖,最重要的是什么?当然是人品。在《秦殇世界》中,人品就是个必备的东西,它能带来的好处不计其数,黄金罗盘活动正是为这些人品好的玩家准备的,只要转一转,天天都能收好礼,时时都有意外的惊喜,不用舞刀弄枪,玩家完全可以在《秦殇世界》中“以德服人”。

  《秦殇世界》官方网站:http://qssj.object.com.cn

  黄金罗盘是《秦殇世界》中的一个每日活动,一天24小时,随时可以参与,轻轻松松拿到实用奖励。黄金罗盘活动代表《秦殇世界》的理念,让玩家能够轻松参与,快乐游戏。


人品好,状态满满横行无忌


人品好,宝物多多化险为夷

  【罗盘转转转 宝物来来来】

  玩家只要等级超过60级,就可以参加黄金罗盘活动,玩家每天都能得到5次免费抽奖的机会,这5次机会可谓次次珍贵,因为每次都有可能为玩家带来惊喜奖品,所以只要玩家人品够好,一夜暴富也不是没有可能。更何况这5次机会还是天上掉下的馅饼,全属免费,可谓是黄金转盘不转白不转啊。这些通过黄金罗盘活动兑换得来的丹药都各有妙用,例如广灵丹可以兑换灵性,广灵丹的级别越高就能兑换越多的灵性,而太乙丹可以兑换经验,兑换经验的多少跟玩家等级和太乙丹级别都有关系。

  【罗盘无限转 宝物无限来】

  也许有的玩家觉得抽奖5次不够过瘾,那么还有一种无限制的抽奖模式在等待着玩家,让玩家可以无限次的转动黄金罗盘,大吹幸运风。玩家只需在汉中郡NPC神秘商人处免费获得神秘项链,再消耗一定的点数,就可以在一天之中多次打开神秘的黄金罗盘,并有更多的机会可获多种道具和金钱。让玩家们在游戏中体验到更为畅快的经典娱乐。广灵丹和太乙丹等物品,将会给玩家带来非同一般的提升效果。

  【新区依旧火热 大奖仍在派送】

  《秦殇世界》专注于让玩家能够轻松参与,快乐游戏。以黄金罗盘为例,游戏中的各种福利活动,玩家都能轻松地参与其中。《秦殇世界》已于8月21日开放了新区,但是新区的带来的热浪还未散去。为了回馈玩家,本次开区活动中的很多福利将会持续一个月之久,活动时间内,注册即得新手礼包和神秘点数,下载客户端也能参与抽奖,登陆游戏更能随机获赠各种礼物。还是那句老话,只要玩家人品够好,靠着人品的帮助,就可以横行《秦殇世界》了。

  《秦殇世界》官方网站:http://qssj.object.com.cn/

  《秦殇世界》注册地址:点击进入

  《秦殇世界》客户端下载:http://qssj.object.com.cn/main.aspx#download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v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