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纷争》公测预览版 新服携10大活动邀你入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 11:53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纷争OL》专区

  8月28日,全球首款跨服PK网游《纷争OL》将开启公测预览版测试。为了让更多玩家体验《纷争OL》跨服PK的乐趣,并给所有玩家提供公平的游戏机会,此次公测预览版测试将开启全新战区——迷之大陆。欢迎新老玩家界时入驻。

  同时,官方一系列奖励优厚的线上线下活动也将全程伴随此次测试,只要加入此次公测预览版测试,就有机会获得这些丰厚礼品。

  活动之一:新浪UTG黄金账号发放

  活动地点:新浪UT新手卡中心

  玩家可以直接登陆新浪UTG,在里面抢到《纷争OL》限量黄金账号。

  详情请见:http://ka.sina.com.cn/gm_info.php?id=836&dpc=1
  

  活动之二:拼图抢号

  活动地点:《纷争OL》官网

  该活动设置三道挑战关卡,玩家每完成一张拼图,可自然进入下一关挑战。活动期间,玩家只要在规定时间内连续三次闯关成功,完成三张图片的拼图,即可获得游戏账号名登记机会。活动结束后所有登记账号的挑战成功者,都将获得赠送《纷争》限量黄金账号。快来拼图闯关,得《纷争OL》公测预览版测试限量黄金账号吧!

  活动详情请留意官方新闻。

帐号发放

  活动之三:《纷争》CEO语音畅聊活动

  活动地点:UT、IS

  为了让玩家对此次公测预览版能有个更加全面的了解,《纷争》CEO张志鹏先生将做客UT、IS三大语音平台,与玩家面对面,畅谈《纷争OL》公测预览版新貌。敬请关注,欢迎玩家光临!

  活动详情请留意官方新闻。

新场景

  活动之四:《纷争》阵营天使选拔赛

  活动地点:官方网站

  优雅的西蒙、智慧的莱格、野性的奥克,《纷争OL》三大阵营可谓各有特色。那么,到底什么样的美眉才能代表这三个阵营?什么样的美眉,才能完美诠释三大阵营的特点——优雅、智慧、野性?《纷争》阵营天使选拔赛将为你揭晓答案。玩家到时候千万不要忘了参与投票,选出代表自己阵营的完美天使!

  活动详情请留意官方新闻。

美女代言

  活动之五:《纷争》公测预览版,网游公会大比拼!

  活动地点:《纷争OL》新战区阵营服务器

  众多入驻《纷争OL》的公会,谁才是个中翘楚?谁能争得《纷争》第一公会的荣誉?《纷争》公测预览版,网游公会大比拼即将展开,只要活动期间创建的公会,无需报名即可参与活动。凡是参与活动,并最终达成活动要求的公会,每个公会成员都将获得超值点卡奖励,排名前十名的公会还将得到额外的游戏币奖励!

  活动详情请留意官方新闻。

游戏场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