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降龙之剑》时空逆转揭露惊天骗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 10:12  新浪游戏

  导语:“乱世,是由无数生灵的累累白骨所搭建而成的血腥舞台,那里充满了战争与哀鸣。几百年前的厮杀没有停止,几百年后的杀戮依然没有消失。”——仙灵

  一场神魔之战,一段旷世奇缘,穿越的背后是为了印证谎言还是见证历史变迁?上天入地是为了拯救苍生还是摧毁三界?完美时空旗下2D即时玄幻武侠网游,2009年一部荡气回肠,悬疑连连的玄幻武侠大片。


《降龙之剑》—— 神之界

  神之界乃《降龙之剑》世界中人界与神界的边缘。那里,山峦迂回起伏,云海飞卷奔腾,所有天地间的灵气汇聚于山脉之间。不少凡人在此吸取天地间灵气,炼化日月之光华,欲图追风逐月,云海飞驰。希望有朝一日能参透天地间永恒的奥妙,以达到天人合一的神之境界。

  然而,山外有山,天外有天。在浩瀚广阔的宇宙里,恒河星数变换于旦夕,层出不穷。殊不知,千百万年的世事变迁,造就了一部惊天地,泣鬼神的人神魔三界史诗。


《降龙之剑》——妖魔塔

  几百年前,魔界为一统三界而大举入侵,导致人界生灵涂炭,血流成河。为了拯救人界苍生,神界使用“降龙剑”与魔界大战七七四十九日,并将残留下来的妖魔封锁于妖魔塔内,并在妖魔塔四周布下神之法界,以防逃逸。整个妖魔塔极其阴森,妖魔遍布,哀声四鸣。虽然整座塔有石龙柱支撑,极其坚硬,刀枪不损,仙法不破。但是却不知为何,三百年后被一道惊雷一劈为二,众魔脱塔而出,剩下的,只是一座断壁残垣的空塔。


《降龙之剑》——时空之门

  几百年后,魔界的野心再次涌动,他们欲图开启降龙世界中的时空之门,进而再度大举入侵人界,已雪几百年前之耻。时空之门乃控制三界的枢纽,位于《降龙之剑》世界的中心点。一旦时空之门开启,三界中所布的结界也将消失,而人、神、魔将彼此互通,共存于世。

  因此,为了抵御魔界入侵,人界与神界也开始寻找时空之门的所在点,并各自派遣拥有奇根异骨敢于肩负重任的使者穿过时空之门,跳入历史长河,寻找曾经屠魔万千的“降龙剑”,以此扭转三界命运。


《降龙之剑》——神魔大战

  乱世,是由无数生灵的累累白骨所搭建而成的血腥舞台,那里充满了战争与哀鸣。几百年前的厮杀没有停止,几百年后的杀戮依然没有消失。对于过去的这种去杀、被杀,永无止境杀下去的神魔之战,是反抗还是摧毁?“降龙剑”是穿破人间地狱的神剑,还是永无止尽吸附着血液而生存的魔剑?穿过时空之门,跃入历史长河,命运的齿轮将伴随着一个又一个谎言而开始转动。   

  剑啸九州 天地降龙!

  《降龙之剑》 2D即时玄幻武侠网游扛鼎力作

  《降龙之剑》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降龙之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