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VIDIA PhysX技术助力剑侠3打造真实武侠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 19:55  新浪游戏

  作为GPU的发明者及全球视觉计算技术的行业领袖,NVIDIA(英伟达)公司多年以来一直致力于GPU技术的不断创新,并为游戏产业的发展提供强大的技术和产品保障。NVIDIA®(英伟达™)公司在中国有上海和深圳有两个研发中心,其中上海的研发中心就设有专门的图形技术,PhysX

  物理模拟技术支持与游戏测试中心,NVIDIA(英伟达)公司与中国各游戏公司都有长期深入的技术与市场合作。

  在中国,NVIDIA®(英伟达™)公司和金山软件公司从2005已经开始了密切的技术合作,旨在提供NVIDIA先进的图形和物理模拟技术,协助金山软件为中国用户开发出最优秀的本土游戏。剑侠情缘3是中国第一款采用NVIDIA®(英伟达™)PhysX™ 物理模拟技术的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MMORPG)。作为中国重量级的网游大作,剑侠情缘3打造了首屈一指的3D游戏画面,并采用了NVIDIA®(英伟达™)PhysX™ 物理模拟技术打造最真实的武侠世界。在NVIDIA®(英伟达™)PhysX™ 物理模拟技术的帮助下,剑侠情缘3游戏世界中变幻莫测的天气系统亦真亦幻。玩家可以在美轮美奂的武侠世界中可以体验到真实的场景互动,采用物理模拟技术的花草树木会随着玩家的动作和天气的影响进行摇摆,在外力的作用下甚至折断;变幻莫测的天气如飘落的雪花,狂风暴雨等都是NVIDIA®(英伟达™)PhysX™技术带来的最逼真的体验。NVIDIA®(英伟达™)PhysX™技术的引入不仅增强了剑侠情缘3的游戏性,而且让虚拟的3D武侠世界变得更加栩栩如生,侠骨柔情。

  NVIDIA®(英伟达™)PhysX™技术是业界唯一支持GPU硬件加速的物理引擎,同时也是世界上应用最广泛的物理效果解决方案,它能让游戏者实时体验到前所未有的人物与物体物理互动效果,让游戏大大增加了真实感及趣味性。NVIDIA®(英伟达™)公司为开发人员、动画师高级设计师以及艺术家提供的PhysX开发解决方案由强大的物理效果引擎、应用程序接口以及软件开发包(SDK)组成,可以让他们在在互动娱乐游戏中设计实时、逼真的效果。

  NVIDIA®(英伟达™)公司的成功离不开国内游戏行业的蓬勃发展。事实上,像金山软件这样的游戏开发商对电脑视觉效果永不满足的追求是促使我们不断挑战极限,领导行业创新的重要源动力之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