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T玩家聚集智夺降龙之剑封测激活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 15:23  新浪游戏

  都说BT是贬义词,但是在《降龙之剑》的官方论坛上,却出现了一群可爱的“BT”玩家。他们一天啥事也不干,就是在《降龙之剑》官网及论坛反复“徘徊”,少则十次八次,多则上百次,为的就是参加论坛所举办的“定时抢答,秒杀封测激活码”活动。

  我不BT谁BT:http://bbs.xlzj.wanmei.com/viewthread.php?tid=27

  论坛举办的“定时抢答 秒杀封测激活码”活动旨在给予玩家一次抢先获得封测资格的机会。活动期间,降龙使者会在每个时间点开始的前一分钟发布问题贴,玩家只要在规定时间内对问题贴内的问题进行作答,便有机会获得《降龙之剑》封测激活码一枚。

  随着一波又一波定时定点的“秒杀封测号”活动举行,降龙使者给出的题目越来越BT,而BT军团的人数则越来越庞大,他们将自己的智慧发挥至极限,即使面临再BT的问题,也能从容作答,如:“官网FLASH最后结束时,三界闪烁出现,一共闪现了几次?”、“网站FLASH动画片长大约多少时间?”、“主页神界场景【装备法器】女性人物所使用的武器,一共有几根琴弦?”、“首页等待界面,龙盘上是什么刻度?”、“主页神界场景【生产制造】场景上的棋盘上,一共有多少颗白色棋子?”这些极为BT的问题,对于他们来说小菜一碟,轻轻松松搞定。可见玩家的BT指数与热情值是成正比的。

  如今,“定时抢答,秒杀封测激活码”第一期活动即将于8月25日晚正式结束。截止目前为止,共有120名“BT军团”的玩家获得了第一批进入《降龙之剑》封测的资格。

  当然,为了给予玩家更多获取封测激活码的机会,官方还将会于9月1日举办第二期活动,玩家也可以通过之后的活动继续解答BT题目,继续做BT军团的一员,然后努力成为第一批入驻游戏的元老级玩家。

  总而言之,BT尚未结束,玩家仍需努力啊!


获得封测资格的玩家

  剑啸九州,天地降龙!

  《降龙之剑》 2D即时玄幻武侠网游扛鼎力作

  《降龙之剑》官方网站: http://xlzj.wanmei.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降龙之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