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心跳异常降龙之剑封测激活码定时秒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 17:01  新浪游戏

  “秒杀”这个词出现最多的地方无疑是在PK场上,但是,在《降龙之剑》官方论坛中,“秒杀”这个词则代表着“封测激活码”的获取方式。

  8月18日,完美时空旗下2D即时玄幻武侠网游《降龙之剑》官方网站正式上线,与此同时,《降龙之剑》官方论坛也正式开启了“定时抢答 秒杀封测激活码”活动。活动期间,官方人员会在每个时间点开始前一分钟发布问题贴,玩家只要在规定时间内对问题贴内的问题进行作答,便有机会获得《降龙之剑》封测激活码一枚。

  如今,第一期的活动已经到达冲刺阶段,不少玩家凭借自己对《降龙之剑》官方网站资料的了解,获得了领取封测激活码的资格,也有部分玩家欲图以高价出售激活码的方式以此牟利。

  在此,我们提醒各位玩家,目前官方尚未向任何玩家发放封测激活码,此次活动的封测激活码将于封测开启前,与第一批封测账号一同放出,并且将以论坛短消息的形式发放。望各位玩家切勿上当受骗!

  当然,如果您尚未获取《降龙之剑》封测激活码的资格,那么请抓紧时间参加“定时抢答 秒杀封测激活码”活动吧,或许第一个进入《降龙之剑》的幸运儿就是您哦!

  活动时间:

  8月18日-8月25日

  参与方式:

  每个时间点开始前一分钟,客服将在官方论坛置顶问题帖,玩家可在该帖内作答。

  获奖规则:

  每日0点18分,10点18分,12点18分,16点18分,20点18分起正确回答问题的前三名,可获得封测激活码一枚。

  特别说明:

  1、以回帖在官方论坛显示的时间为准;

  2、此次活动获得的封测激活码,将于封测开启前,与第一批封测账号一同以论坛短消息形式发放。

  活动规则:

  1、每个时间点每位玩家可最多参与2次;

  2、严禁活动帖内灌水及发表违规内容,一经发现取消获奖资格;

  3、回复内容,编辑后无效,请仔细作答。

  


获奖名单

  剑啸九州 天地降龙!

  《降龙之剑》 2D即时玄幻武侠网游扛鼎力作

  《降龙之剑》官方网站: http://xlzj.wanmei.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降龙之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