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降龙之剑》开启玄幻武侠文化盛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 14:57  新浪游戏

  8月7日,完美时空正式公布旗下2D即时玄幻武侠网游《降龙之剑》,并宣布此款新作在文化氛围和游戏模式上,进行诸多突破。

  《降龙之剑》拥有庞大的世界观,其中包括神界、人界和魔界三大世界的幻想元素。游戏将中国历史上的重大事件和玄幻背景融合在一起,为玩家提供了广阔的探索空间,创造了一个包罗万象的玄幻世界。


《降龙之剑》——快意门

  《降龙之剑》摆脱了改编类游戏的束缚,充分利用完美时空在玄幻题材上的优势,发挥开发团队的想象力。在门派和职业的安排上,《降龙之剑》基本囊括了同类玄幻武侠游戏中的大部分设定,种类非常丰富。游戏人物的属性根据玄幻背景进行了重新创造,同类网络游戏里常见的“敏捷”属性不见了,新设计的“体魄”、“悟性”等属性让游戏世界观更符合玄幻背景。此外,“五行归元”、“三位合体”、“三界混战”等创意元素,都有着浓厚的玄幻色彩,把玄幻元素融入到游戏的特色系统中。


《降龙之剑》——剑池

  另一个能够提升《降龙之剑》玄幻氛围的元素,是经过精心绘制的游戏画面。凭借完美时空的技术实力,《降龙之剑》虽然是2D游戏,却使用了大量3D技术,全新的游戏引擎帮助《降龙之剑》实现了精美的画面效果。根据背景设定,《降龙之剑》绘制了神界、人界和魔界三大世界的场景,三个世界根据设定的不同,拥有各不相同的风格。而三个门派、六个职业的人物角色设计,以及形态各异的NPC,为《降龙之剑》庞大的玄幻世界添加了动感元素,让游戏世界变得真实可信。


《降龙之剑》——昆仑晚霞

  《降龙之剑》在玄幻题材上拥有鲜明的风格,通过特色系统和声光表现,《降龙之剑》为喜欢玄幻游戏的玩家建造了兼具传统文化和创新元素的虚拟世界。


《降龙之剑》——缥缈楼宇

  剑啸九州 天地降龙!

  《降龙之剑》 2D即时玄幻武侠网游扛鼎力作

  《降龙之剑》官方网站: http://xlzj.wanmei.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降龙之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