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竹筒饭召唤召出阿拉德大陆最雷精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 14:19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地下城与勇士-DNF官方网站合作专区》专区

  魔法师一直是《地下城与勇士》(简称:DNF)的天使,以其较小的外型,可爱的模样打动了许多MM玩家们的心,而召唤师更以召唤各种精灵宝宝而变得魅力无比,令人吃惊的是,召唤师的觉醒技能却召出阿拉德大陆最雷的精灵,将军肚?竹筒饭?狮子头?一切令勇士们诧异的表情从“征服者卡西利亚斯”开始……

  召唤天使竟然召出恶魔般的宝宝,其身形是召唤师的几倍,其拥有一头爆炸式的金黄长发,酷似时下流行的电发,上身赤裸,皮肤呈现紫色,头上长有牛角,一双血红的眼睛充满杀伤力,强而有力的臂膀上长有尖刺,还有很拉风的图腾纹身,看来这个宝宝很讲求时尚元素,再加上一个挺着的将军肚,让人心生疑惑,这种身材能够作战么?但它手持的日本武士刀却非浪得虚名,对抗怪物的时候凶猛程度着时惊人!


恶魔般的宝宝

  一条特质的绿色夏日清凉短裤,休闲中也不乏流行,用来装饰点缀的红色大珠项链也让许多玩家惊叹不已,如此雷人造型让人匪夷所思,想必召唤师的其他宝宝,“征服者卡西利亚斯”并非如同其他精灵系宝宝,倒很类似于地下城的某种BOSS,让人看了就觉得凶残无比,虽然长相惊人,但它却是为正义而战,从它本身也透露着许多戏剧化的一面。


激烈战斗

  可爱召唤师搭配怪兽“征服者卡西利亚斯”,似有一种美女配野兽的感觉,但野兽却以自身强大的力量在关键时刻保护着召唤师们,而对于召唤师而言,这样强有力的宝宝在她们看来却也有可爱的一面,大大的啤酒肚更显得卡西利亚斯的憨态可掬,这个DNF史上最雷人的宝宝想必会给玩家们带来全新的视觉冲击。

  在DNF中每天都上演着不一样的精彩和故事,在享受刺激紧张的地下城副本战斗时,偶尔能够看见这样有趣的宝宝出现,也会为我们的游戏生活带来一丝新鲜和欢笑。

  超人气格斗网游: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网站: http://dnf.qq.com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论坛: http://gamebbs.qq.com/bbs/dnfhtm/197.htm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资料站:http://dnf.games.qq.com

  最新完整版客户端下载:http://dnf.qq.com/web200812/down.ht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地下城与勇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