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周免费测试网络游戏一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 10:08  新浪游戏

  本周免费测试的网络游戏共有13款:

  8月24日(周一):《龙魂》技术测试

龙魂
龙魂

  游戏介绍:《龙魂》是由巨人网络开发运营的一款奇幻3DMMORPG网游。这款中国古代战争风格的新游,除了拥有畅快淋漓的战斗,以及刺激的动作元素之外,还增加了身份、阶级等社会架构的元素,刺激着玩家们奋力向上的需求,《龙魂》将会是带有另类风格、具有更高层次、充满活力的双向沟通的架空历史世界。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8月24日(周一):《盛世缘》二次封测

盛世缘
盛世缘

  游戏介绍:《盛世缘》是一款由成都市旺游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自主研发的大型多人在线回合制游戏。该游戏集角色扮演、休闲娱乐为一体,完美融合当今主流回合制网络游戏的各类特色要素,具有丰富的趣味玩法和增强的玩家互动。游戏力图表现中国盛唐的繁华,并同时再现耳熟能详的中国民间传统神话。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8月25日(周二):《王者三国》封测

王者三国
王者三国

  游戏介绍:《王者三国》是一款以三国时代为背景的大型3D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游戏整体架构采用写实的人物制作手法,通过收集历史故事、三国小说、野史等素材,构造出一个历史+玄幻的三国世界。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魏”“蜀”“吴”三国中的任意一国国民,通过不断的冒险、历练、任务、史诗战争等方式达到在三国中体现自身的价值。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8月25日(周二):《梦想时空》封测

梦想时空
梦想时空

  游戏介绍:《梦想时空》是由上海雪天网络开发,盘锦辽河华宇信息有限公司运营的一款国产2D网游。游戏大胆的突破了因袭守旧的传统模式,提出了全新的无职业概念。在《梦想时空》中,玩家可以使用任何自己喜爱的武器,可以学习任意的法术技能。这种高度开放自由的方式,能够让玩家依据自己的喜好塑造游戏角色,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游戏人生。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8月25日(周三):《指环王OL》开放内测

指环王OL
指环王OL

  游戏介绍:《指环王OL》是基于托尔金同名原著的授权网络游戏,该游戏采用大型多人线上角色扮演的模式,由美国顶尖的在线付费娱乐项目开发、发布和运营商Turbine公司所开发的多人在线角色扮演网游,是首个基于托尔金文学作品打造的MMO。在游戏中,玩家将置身于战争中的中土大地,与黑暗领主索隆的恶臣奋战,通过自己的英勇建立起的声望而获得各种特别的武器,在刺激的冒险中升级成为英雄,亲身体验托尔金创造的奇幻世界。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8月26日(周四):《万王之王3》二阶测试

万王之王3
万王之王3

  游戏介绍:《万王之王3》是一款3D免费游戏,游戏背景取自于欧洲中世纪的魔幻世界,全自动的导航练功系统,多元化的职业选择,华丽的魔幻坐骑,美观便利的精灵系统以及丰富的故事及多量的任务一定能让玩家体验到万王之王系列网游的精髓所在。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8月26日(周四):《永恒世界》公测

永恒世界
永恒世界

  游戏介绍:《永恒世界》以奇幻故事为背景的大型MMORPG游戏,拥有独一无二的合体系统,精彩的骑乘系统和令人耳目一新的道具生命系统等,它以MMORPG为基础,包含所有策略类和养成类游戏的优点。四大故事情节、三大种族、凭借其底蕴、深度、广度、细节堪称网络游戏跨时代的作品。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8月27日(周五):《天元》内测

天元
天元

  游戏介绍:中华侠文化源远流长,东方魔幻更是其中的奇葩,显示了中华文化的奇特想象力,展现了一个与西方魔幻所不同的瑰丽绚烂的世界。《天元》选取了东方魔幻故事中最为传奇的仙邪之争,糅合中国传统的儒释道文化,再现了大气磅礴的盛唐豪侠之风。在这里你不仅可以体验到东方魔幻世界的如梦如幻,更可以体会到盛唐的富丽华贵!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8月28日(周六):《剑侠情缘网络版3》公测

剑网3
剑网3

  游戏介绍:《剑侠情缘网络版3》依靠完全自主研发获得国家863计划支持的图形3D引擎,即时演算效果已经达到了电影水准。游戏采用格斗类游戏一样的武功动作系统,每招每式均由武术名家动作捕捉而成。华丽的武功特效,结合新颖的武功领悟和自创系统,这一切,都将让玩家完全沉浸在富含中华文化韵味的武侠世界中。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8月28日(周六):《昆仑OL》完美内测

昆仑Online
昆仑Online

  游戏介绍:《昆仑Online》是一款2.5D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类网络游戏,以大多数中国人都熟悉的中国远古神话为素材,创作出具有浓厚古中国文化气息的仙侠类游戏!绚丽震撼的特效,多种多样的换装,爽快淋漓的PK……等等特色,《昆仑Online》一网打尽,彻底满足各类玩家的全面需求,无论是个人英雄主义还是团体争斗,《昆仑Online》都将令你体验一场中国风格的仙侠网游。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8月28日(周六):《神州online》公测

神州Online
神州Online

  游戏介绍:《神州Online》是由台湾宇奥公司开发的一款中国古典武侠风格的网络RPG游戏。游戏画面古朴典雅、色彩鲜明。游戏中共分为勇士、剑侠、术者、僧侣、道人五种角色职业,提供给玩家多样化的选择。游戏拥有强大的任务系统以及人性化的设定,相信一定能让玩家体验到古典武侠的乐趣。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8月28日(周六):《纷争OL》公测

纷争OL
纷争OL

  游戏介绍:《纷争OL》是北京智信恒开发运营的一款国产2.5D奇幻网游。游戏最大的特色就是拥有跨服PK系统,游戏中还拥有战车,科技,功勋等特色系统。《纷争OL》以未来世界的某次太空战争后,因战败而逃到外星球上的人类互相之间发生战斗的故事为背景,突出表现了未来高科技战争中的战斗元素。玩家在游戏中可以自由选择创建角色的阵容,不同阵容间的玩家互相进行PVP对抗。游戏没有繁琐的过程,上手轻松,游戏者战斗的理由直观而简单,是一款纯粹意义上的战争网游。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8月28日(周六):《传奇归来》开放测试

传奇归来
传奇归来

  游戏介绍:《传奇归来》是《传奇》孪生篇,由盛大开发运营。游戏中无英雄设置,新界面、新技能、新玩法一定让你重拾传奇的感动。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免费测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