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夕玩《巨人》的五个理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3日 09:47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巨人》专区

  被称为“中国情人节”的七夕即将来临,网游玩家的七夕节该怎么过呢?超人气现代战争网游《巨人》玩家中美女比例高是众所周知的,自然这个“中国情人节”要好好热闹一番。“七夕情缘五重惊喜”活动的推出,给了你七夕节玩《巨人》的五个不可抗拒的理由。

  理由1:上线就领奖 积分换战骑

  活动时间:8月26日至8月30日,每日12:00-24:00

  活动介绍:活动期间所有玩家可以凭在线累积时间而获得的七夕积分,凭七夕积分玩家可去NPC“七夕节使者”处许愿,并有机会赢得非绑定的火焰战骑,没错,就是那个一分钱拍卖的价值万元的顶级坐骑了。

  活动详情:

  1、在活动期间每天的的12:00至24:00,每位在线的角色每分钟会获得1点积分,也可通过完成日常任务、七夕活动任务来获取高额积分;

  2、凭活动期间所获得的积分可以在NPC“七夕节使者”处许愿,获得各种物品奖励。奖品包括:七夕任务卷轴(日常任务经验奖励+25%)、属性宝石、四星合金、紫车令牌、紫装扳手部件、纳米半导体、电子制动装置、非绑定火焰战骑等。奖励如此丰厚,获得方式又如何简单,这实在是一个让人无法抗拒的理由。

  理由2:情人勿忘我 经验层层翻

  活动时间: 8月26日至8月30日

  活动介绍:活动期间所有玩家每天可在NPC“七夕节使者”处免费领取到道具“勿忘我”一朵。该道具可以对异性玩家使用,使用者将获得经验奖励,同时由系统公告发送对该异性玩家的祝福。

  1.在活动期间玩家每日0:00至24:00可在NPC“七夕节使者”处免费领取到道具“勿忘我”一朵;

  2.道具“勿忘我”每天使用前20朵所获得的经验都将依次递增。

  没有女孩子会不喜欢鲜花,更何况是经验依次猛增的奖励。这个七夕玩《巨人》的理由依然让人无法说NO。

  理由3:羽毛齐收集 鹊桥来相聚

  活动时间:8月26日至8月30日

  活动介绍:

  传说中,每逢七月初七,人间的喜鹊就要飞上天去,在银河为牛郎织女搭鹊桥相会。玩家这次的任务就是收集羽毛帮助喜鹊们搭建鹊桥。七夕羽毛可通过任务获得:完成日常任务(远征、采集、情报、前线速递)等能获得白、蓝、黄、绿、紫羽毛与七夕积分。

  收集到羽毛的玩家,可以将羽毛上交至NPC “七夕节使者”,帮助建鹊桥。鹊桥建成后,收集到羽毛的玩家,可以继续将羽毛上交至“七夕节使者”获取经验,直到活动结束。

  羽毛品质越高,奖励越高。收集度越高,鹊桥后续任务奖励也将越高。

  无论是体验一次全服参与的剧情,还是仅仅为了奖励,这个理由应该都足够充分了。

  理由4:情侣并蒂莲 鲜花证比翼

  活动时间:8月28日20:00至8月30日19:00

  活动介绍:鹊桥搭建完成后,男女玩家可组队去鹊桥处领取任务,获得花籽及水壶后去指定地点种植情花。播下花籽后,每隔一段时间需要浇水培养,还需要把破坏种植的恶棍赶走。将情侣花种植完成后,种花地点会开出以男女双方角色名命名的情花,见证你们的爱情,并获得神秘奖励。

  如果有男玩家敢于对这个理由说不的话,估计在MM面前要丢脸一整年吧?

  理由5:全区送祝福 团聚庆七夕

  活动时间:8月30日19:00-20:00

  活动介绍:短暂的七夕即将过去,牛郎、织女又将天各一方。为感谢大家对他们的帮助,他们洒下祝福,祝愿有情人终成眷属。每隔10分钟活动在线的所有玩家可获得一定经验。另外,活动中将随机抽取一名在线玩家,奖励非绑定火焰战骑一辆。

  这个理由依然充分:人多、热闹、参与方式又简单,即使是宅男宅女,也需要一个热闹的场合来让自己光彩一把!

  注: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这样充分的理由,这样热闹的场面,这样丰厚的奖励……我实在想不出七夕节不玩《巨人》的可能性。当然,如果和心爱的人一起参加活动,还可以赢得所有《巨人》玩家为你们送上的白头到老,此情不渝的衷心祝福哦!

  >>>>>《巨人》客户端下载:http://jr.ztgame.com/gameinfo/20070821/11876828421610.shtml

  >>>>>《巨人》官方网站:http://jr.ztgame.com

  >>>>>注册《巨人》账号:http://ztsj.ztgame.com/step_1.shtml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巨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