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晒坐骑《战火红色警戒》惊现兰博基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 18:5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战火:红色警戒》专区

  在《战火:红色警戒》的世界里,什么装备最拉风?当之无愧的当属战车了。战车并不是单一的交通工具,它即可用来做拉风工具,又有其实际的使用效果,不但可以大幅度提高您的移动速度,并且配备了攻击和防御组件的战车将大幅提高您本身的攻击、防御属性,同时驾驶战车战斗将让您真正感受《战火:红色警戒》热血激战的快感。


战车的性能

  新购买的战车只能提高您的移动速度,并不能用来做战斗工具,需要通过改造增加附加部件才可以,改造部件分别为:攻击部件、装甲部件和动力部件3种,根据增加不同的部件会增加您的战车的性能。

  更可贵的是战车的部件和其他装备一样,也是可以进行升级的,通过制作工匠可以帮助您对战车部件进行改造升级,进一步提高您战车配备的能力,装备了高性能组件的战车不但外观漂亮",其性能也是相当的"帅气",驾驶您自己DIY的战车一定是"酷毙了!"


红色警戒

  《战火》是一款将即时战略游戏经典《红色警戒》中RTS元素融合到RPG网游中的热血网游。它不仅有传统RPG网游唯美的画面风格,时而激昂时而悠扬的精致配乐,变化多端的风、雨、雷、电等气候场景,绚丽多彩的地图设置,包括平原地带、森林地带、火山地带、沙漠地带、冰川地带等等,使玩家能够完全融入未来的科技世界;并且还有RTS游戏紧张、刺激、讲究即时对战的元素。


装甲战车

  体验RTS与RPG结合的经典——《战火:红色警戒》

  “【囧】每天有惊喜《战火》进入倒计时? ”

  “【牛】一点都不差《战火》全程自动化 ”

  “【活动】《战火》红八月,充值返点卷 ” 

  《战火:红色警戒》

  是男人就进来!

  www.fireol.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战火:红色警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