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夕《圈圈大冒险》鲜花与便便的邂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 17:32  新浪游戏

  火热暑假,甜蜜夏季,农历七月初七日是中国传统的情人节——七夕,相传,在每年的这个夜晚,是天上织女与牛郎在鹊桥相会之时。在现实里,情人节充斥着鲜花和玫瑰。但是在《圈圈大冒险》就完全颠覆了这一浪漫的气氛,鲜花?有,但是还有邪恶的大便……鲜花大便要在这个美妙的浪漫时刻甜蜜邂逅……让我们一起喊“囧”吧~~(详见:点击进入)


浪漫七夕情人节

  你是鲜花派,还是大便派?鲜花不要插在大便上,大便偏要鲜花插在大便上……嘻嘻

  《圈圈大冒险》一直秉承着恶搞雷人风格,将“囧”誓行到底!本次浪漫七夕情人节也不例外。独家代理商广州畅游游戏圈子,特别独家举办创新活动——甜蜜活动,搞笑氛围,做快乐爱人

  。

  在节日里,大家只要找到传教士报名参加情人节活动,就可以进入到一个神秘大陆。在你进入这个秘密大陆的时候,神会指定你是鲜花派,或者是大便派!(神啊,我不要当臭烘烘的大便!)。鲜花派的代表是丘比特天使,大便派的代表则是潘多拉恶魔。

  在神秘大陆里面,有几座美丽的情人节花塔。圈圈大陆的传言说,这些花塔是当年,海神波塞冬暗恋上了希腊的美丽女神海伦,为了表达诚意,独自离开了大海去到草原,为风情万种的海伦亲手种植美丽的鲜花,可惜好景不长,海神离开了大海失去了生命,他用他的精髓浇灌这些花,漫漫长成了一座又一座的花塔。可是总是爱破坏的潘多拉,天生讨厌完美事物,总是没事去花塔附近拉大便,然后抓起大便破坏花塔。丘比特最为潘多拉的终身死对头,当然会出面阻止……


美丽的花塔


黄色的大便

  从而,邪恶的力量产生了……你是丘比特的天使仆人保护花塔,还是潘多拉恶魔大便砸坏花塔呢,最终是谁获胜?答案等你来揭晓,神话等你来延续,传说等你来创写……

  圈圈长者说,两股势力纠结了几千年了,总是不分上下。获胜的一方在话塔下埋藏了很多很多宝藏,今年情人节大家来挖宝!只要你在8月25日至8月27日,每天晚上19:00至21:00参加情人节活动,按照鲜花和便便的要求,接受指定的情人节任务,就能够得到获得大量角色经验、角色潜能、宠物经验、宠物训练、罕世宝箱、绝世道具……据说还有海量的Q币等你来拿呢~


奖励的囧道具

  还等什么,情人节就快到了, 在鲜花和大便邂逅的时刻,你可能会遇上你的大便,也有可能认识你心仪的鲜花。恶搞也许会给你带来一段姻缘,俗语说的好:鲜花插在牛粪上,鲜花才会更美丽。

  鲜花和大便的姻缘开始了…………大家抓住自己的缘粪吧~~大手一挥,跟我一起喊:“囧TZ”!

  《圈圈大冒险》官网:http://dmx.yxqz.com/

  六大畅游活动界面:http://dmx.yxqz.com/special/200908/xfhd/index6.html

  快速注册:http://sso.yxqz.com/signup?source=dmx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圈圈大冒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