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捡出一套极品来《秦殇世界》材料遍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 11:12  新浪游戏

  在很多网游里,获得极品装备的方式总是很难,得在多人的配合之下多次消灭怪物,方有可能制造出最极品的装备来。而在《秦殇世界》中,只要在行走乱世的过程中,多注意观察脚下或路边,经常会发现一些极品材料,只要多多收集,就有可能为自己量身打造一套极品装备。近期,正是通过这种方式,使得很多玩家“捡”出了极品的装备,使自己的各项属性有了很大提升。

  《秦殇世界》官方网站:http://qssj.object.com.cn

  在《秦殇世界》中,玩家们比拼的不仅是操作力和反应的快慢,同时还得有一定的观察力,使自己成为这个乱世之中的“捡王”,打造装备就更容易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在这遍地是黄金,处处是材料的地方,玩家们不必再为材料来源而发愁,就可以腾出时间思考怎样才能把装备做得更好了。


冰与火的圣歌 精良武器打出辉煌战绩


太极之中转出玄奥之本

  【玩好《秦殇世界》的基本捡法】

  《秦殇世界》目前共有五大类的材料,分别是矿石、木材、兽皮、兽骨、兽筋五大类。对于不同的种类,又有着不同的捡法,能不能“捡”出一套极品装备来,就看你的材料是否充分了。在野外的时候,有的玩家会发现某些石头或树木有些与众不同,如果过去仔细查看,将会发现有木材或石材,赶快拾取,有可能就是这些路边不经意的发现,将会让你得到更加闪耀的武器或盔甲。所以在穿过《秦殇世界》大大小小的场景之下,一定要三心二意、东张西望,我们看的不是美女,我们看的是材料。

  【灭怪取精华 天天拾宝物】

  除了低头寻石,抬头寻木,另外要捡的材料可就得稍微努把力。这些材料就是兽皮、兽骨、兽筋,只有路边的怪物被杀死之后,这些怪物才会掉落材料,其中,相同种类的怪物可能会随机掉落皮、骨、筋等其中一种。所以看到掉落之后,可千万不要因继续追求经验值而把它们忘在地上了。在打造身上的防具和配饰时,这几种材料将会起到很大的作用。对于能够在游戏之中轻松地捡到这许多种的材料,也是让各位玩家尽量地省心,相信有着更多材料的投入,一定打出更多更好的装备。

  【随心打造优良装备】

  要想打造适合自己的优良装备,原材料的选择同样是个很重要的问题。原材料与装备同样可能带有随机属性。在打造的过程中,原材料的属性会被带到最终的成品上。可以说原材料是决定打造的最主要因素,只有使用最好的材料才可能打造出最好的装备。而同一材料可能既会带有攻击类属性,也会带有防御类属性,当打造武器时,防御类属性将会被消除,只会保留攻击类属性。有这样的设置,可以保证属性绝对不紊乱,让装备更加华丽。

  《秦殇世界》官方网站:http://qssj.object.com.cn

  《秦殇世界》注册地址:http://qssj.object.com.cn/Reg/Reg.aspx?market=xin

  《秦殇世界》客户端下载:http://qssj.object.com.cn/main.aspx#download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秦殇世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