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国杀再拉战幕 3V3掀竞技狂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 10:42  新浪游戏

  2009年,正当人们对网络游戏的热情不再如前般高涨,一款全新的游戏模式,全新的游戏产业,适时地捧上前台,他就是桌面游戏和网络游戏的双料宠儿《三国杀》。

  如今《三国杀》将在玩法上再次掀起惊涛骇浪“3v3正面对决”,更使得卡牌游戏特有的操作艺术,上升到几乎神奇的境界 —— 一个全新三国杀王者之战逐渐开启!

  “3v3正面对决”不同于《三国杀》隐藏的身份,语言的迷惑,主公纠结于制衡的关系等。在这里目标明确,每队3个玩家,一个主帅两个边锋,消灭对方主帅获胜,但是怎样在保护自己的主帅同时还要进攻对方获胜,可并不简单!真正是需要依靠3人之间充分信任和强烈的默契,同时还要幸运的天平所倾倒才能达到完美的胜利。这种规则下任何一个细微的错误,都可能导致整局的失败,也会因为一次睿智的出牌技巧,获得最终的胜利。

  反恐精英、魔兽争霸这类电子竞技游戏早已使得玩家痴迷,三国杀“3v3正面对决”也正是希望开启一个桌游类,新兴的竞技比赛项目,这里的团队合作也不会逊色于反恐精英中的默契点,个人操作也不会输给魔兽争霸的微操技术。真正能在“3v3正面对决”游戏中感觉到的是武将组合和打法,更是与魔兽世界中的——竞技场相当!炮台组合、三DPS组合、双治疗组合、控制打法、速攻打法等等。

  由于在“3v3正面对决”全程比赛过程中,本队员间不能做语言、动作等一切有关游戏内容的交流。每一次胜出都是压抑了许久的心情爆发,结束后可能会发出喝彩和欢呼!同样玩家在看这种比赛时也会随着每一次转折,心情同样跌宕起伏,拥有身临其境的紧张感!

  《三国杀》的制作公司“北京游卡桌游游戏发展公司”也在逐步推行“3v3正面对决”这种新型玩法,北京的玩家成为先行者,游卡放出高额的奖金举办正规的比赛,也将在未来的几个月逐渐辐射全国,推广“3v3正面对决”这种比赛模式、战队模式。线上版本也在尝试运用这种规则系统。

  不管怎样,即使现在,我们还无法对《三国杀》的命运作出百分之百的定论。《三国杀》的线上版本也已经进入封测期,也受到各界玩家、媒体的广泛关注,可能当三国杀正式运营的时候,这款游戏将再次掀起高峰。随着“3v3正面对决”这种竞技路线的玩法日益普及,我们是否将亲眼目睹,战鼓震天敲响,竞技杀声嘹亮!


3v-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