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泣》擦亮眼睛骗子骗术的面面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 10:3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神泣shaiya》专区

  在游戏中最让人痛恨无比的不是可怕的BOSS,不是烦人的怪物,而是极度无耻,让人防不胜防的骗子。当被骗子欺骗过之后,瞬间就会损失了多少装备、金钱,单是那被欺骗、被愚弄的感觉就会让人非常郁闷。让我们集思广益,总结在网游中出没的骗子骗术,让更多的人擦亮眼睛,在《神泣》中畅快淋漓的遨游,让骗子们没有可乘之机!

  1.先拉关系,再骗装备。

  在游戏里,总会交到很多朋友,这其中,就有很少部分的混迹其中,利用朋友之间的信任,进行行骗。他们先和玩家混熟之后就开始借装备了。第一次会借一件,并且及时归还。经过几次,感觉对方已经没有了戒心,就会把装备全套骗走。等一会就会在世界上看到“XXX的号被盗了,请他的朋友小心”等字样。遇到这种情况,真是真假难辨,有苦说不出。

  2.骗工会里人的钱:特别是一些刚建和急于收人的行会。

  有些工会急于收人,可能前期会开出一些比较优惠的福利,或对一些玩家提出的条件一口答应,这就给骗子很多可乘之机。有的进入公会,领到福利后立刻脚底抹油,这种骗子危害相对较小。有的骗子进入公会,混熟之后就提出想体验高级账号、高级装备,刚告诉账号与密码,装备与值钱东西全部不见。或者是连号都被卖掉。

  3.RMB转让账号或装备

  有部分玩家通过线下汇款方式将自己的账号卖出后,再使用其它方法将账号找回。或通过一些交易平台转让装备。在虚拟产品保护法还不完善的今天,人民币交易游戏物品还是有很大风险的。

  4.交易障眼法

  有时候玩家刚准备交易,对方突然取消交易,说一些理由,再点交易,粗心的玩家以为还是原来那个实物,不再细看,交易后方才发现已被偷梁换柱。还有骗子更是充分利用了摆摊功能,在摆摊时先是放上几个一组的材料,中间夹几个一个的,这样玩家批量收购时一不小心就会把一个的也买了。这些贪图蝇头小利,弄虚作假的骗子同样让人不齿。

  以上只是骗子骗术的很小一部分,现在的骗术更是层出不穷五花八门。请大家擦亮眼睛,谨记添上不会掉馅饼,凡事还是要靠自己的努力,不贪小便宜,学会拒绝,让骗子没有可乘之机!

  《神泣》账号注册;http://bill.gtgame.com.cn/portal/center/index.jsp

  《神泣》账号激活:http://bill.gtgame.com.cn/portal/gzLoginAction.do

  《神泣》最新客户端下载:http://shaiya.gtgame.com.cn/about/client.htm

  《神泣》中国运营团队

  2009年8月19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神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