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苏》7大作来袭探索不完的伊苏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 16:43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伊苏战记_官方网站合作专区》专区

  由日本FALCOM制作,动作RPG游戏焦点大作《伊苏7(Ys SEVEN)》预定于9月推出。《伊苏7》是累计销售套数超过380万套的《伊苏》系列最新作。本次系列续作7故事接续在《伊苏6》之后,承袭系列作简单操作与爽快动作的特色加以强化,并加入3人组队玩法。


伊苏战记

  如此经典大作不可错过,在苦苦等待大作到来的日子中,不妨先登录天希网络《伊苏战记》,重温伊苏大陆的壮丽与浩渺,为即将开始的最新续作预热。同时在《伊苏战记》中体验多人线上共同游戏的全新“伊苏体验”,探索不尽,乐趣无限。

  《伊苏战记》疾速版完整客户端下载:

  点击进入  


地图

  《伊苏战记》又被称为“探索不完的伊苏”,在广袤的伊苏大陆上,总是有不断发生的新鲜与奇遇为玩家们探索不尽。近日,《伊苏战记》又推出全新“疾速版”,整个伊苏大陆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您与更多的勇士前往,共同探索。

  新版本疾速版《伊苏战记》所有界面全部更新调整,包括角色创建、游戏操作界面,更简洁的架构,更直观的视觉。

  深邃的黑色搭配半透明的质感,雅致清新,将《伊苏战记》亮丽画面更大限度的展现在玩家面前,视觉更佳,操作也更为方便。


伊苏大陆上

  疾速新版本,针对老玩家等级上限大幅调整至76级,随之而来每个种族,每个职业更多更炫的技能;更强力更高级的装备,冒险、挑战在伊苏大陆永不停止。而新玩家将一举迎接“背包分类”与“任务提示”两大便捷系统,人性化设计为每位玩家做到每个角落,切实的帮助新手玩家更快更有效的了解《伊苏战记》,更早的体验游戏更多乐趣。


亮丽画面

  伊苏战记全新疾速版,更快更强更多冒险。每天精彩活动伴您畅快游戏,每周末圣地战斗会激情上演,走进伊苏战记,共同历险,再回经典RPG,感受经典,重拾曾有的感动!

  8月12日伊苏战记“互通”计划启动,掀合战风潮

  点击进入 

  全新疾速版《伊苏战记》期待您来探索。

  登陆官方网站,了解更多信息:http://ys.10sea.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伊苏战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