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战》超越科技水准:人类基因转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 15:3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机战》专区

  随着人类科技研发水平的不断提高,新科技研发周期的不断缩短,人类基因转化日益临近。《机战 (评测) 》(jz.91.com)联盟政府放出的最新资料显示,新人类的基因改造装置将于近期投入使用,并广泛应用于战场中,增强联盟的作战实力。

  了解人类基因  掌握宇宙最新资讯

  人类基因如何通过改造的条件,改造后又将带来怎样的改变,相信广大机师朋友,通过联盟政府最新公布的信息,对未来新人类的基因进化,在太空中不管是新兵还是老机师,都已了解到人类基因改造的最新动态了。未来新世代,人类迁离地球进入太空,在高科技的信息时代,只有掌握宇宙最新资讯才能更好的为自己谋得利益,而这一切都将在官网资讯频道中寻求答案。

  突破太空困境  人类科技研发大提升   

  基因的改造,战斗力的提升,似乎是新人类基因改造后,机师们的最大福利。其实在上期新人类基因改造资讯中,已经提及新人类的基因改造后,将带来全新的机器人宠物。基因改造成功后的机师,将大大提升机师们在太空中的作战能力,同时机器人宠物也将在基因改造后不久的将来,出现在钢铁巨舰上,伴随机师们一起战斗。突破太空战斗的困境,人类科技研发大提升,为机甲战斗性能带来质的提升。

  基因时代  生命的源动力 

  如果说机甲战斗力的提升,能为奥赛罗星人带来致命的打击,那么人类基因的转变将为联盟机师带来更具强劲的杀伤性。联盟政府宇宙新人类基因时代的到来,将为人类生命科学提供源动力,提高人类在太空中的生存能力。联盟研究所公布新发明,基因时代的到来,随着机甲战斗力的大幅提升外,还将带来更多的精喜,更多的玩点。

  了解人类基因研发最新动态,掌握宇宙最新资讯,超越现实的科技研发水准,人类基因改造将带来更多的游戏特色,为联盟机师的机甲战斗力带来质的飞跃。

  更多《机战》游戏精彩内容,尽在网龙公司特服QQ:82888288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机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