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国策6谋定天下》全新谋略系统玩法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 14:43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三国策》专区

  回首两千年前,中华大地风起云涌,群雄割据,纷纷乱世中涌现了一大批文韬武略、足智多谋的杰出人才。也留下了白衣渡江、火烧赤壁、空城计、连环计等等脍炙人口的神奇谋略,流传千古。为了重现这段传奇历史,在三国策全新改版的《三国策6——谋定天下》中,特地增加了极具策略性与可玩性的“谋略系统”,让玩家体验到“上兵伐谋”的真正乐趣。

  《三国策6——谋定天下》全新谋略系统介绍及攻略:

  官网连接:www.sgconline.com.cn

  “谋略系统”颠覆战术运用,“策”略更上层楼!

  《三国策》系列一直以来最为核心的策略玩法,便是在PVP战局中各项行政技能的运用,让玩家在PK时可以利用游戏中高度的平衡性,与其它的真人玩家进行一场过瘾刺激的策略PK。全新的《三国策6》谋略系统,不仅在三国策的核心战术玩法上,进行革命性的改变,更让玩家在战局中内政阶段之前使用计谋卡,对敌方或盟友的势力、城市、部队的属性或状态进行改变,进而演变出新的战术,增加游戏的趣味性。

  在即将进行全新改版之际,《三国策》特地公布有关谋略系统的精采玩法,让喜爱《三国策》的玩家可以深入了解新版本的内容。

沙场点兵
沙场点兵

  (一)两大类谋略令与18种计谋

  谋略令依照释放的对象分为攻击型谋略和辅助型谋略,攻击型谋略针对敌方君主、敌方城池或敌方出征部队,辅助型谋略针对己方君主、己方城池或己方出征部队,总计有18种计谋,每种计谋分为LV1、LV2、 LV3三种等级,共计54张谋略令。例如,谋略令“固若金汤”即是属于”辅助型”的谋略令,施放此谋略令的武将防御会增加,并且可针对己方的城池增加士气;而谋略令“顺手牵粮”则是属于攻击型谋略,我方施用的武将会增加攻击力,被施放的敌方武将若败阵,敌方城池的粮草则会减少,成为我方的战利品。

鼓舞士气
鼓舞士气

  (二)“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军师是谋略的关键

  《三国策6》全新谋略系统的运用,取决于玩家君主是否有担任军师的人才。手下有任命军师的玩家,从第二季行政指令开始之前,便可使用谋略系统进行谋略令的运用,不管你是要使用谋略令对敌方玩家进行攻击,或是抵御敌方使用的谋略,军师都担任了很重要的幕僚角色;没有军师的玩家,虽然无法使用计谋卡来攻击敌方,但是当敌军使用谋略前来攻池掠地时,玩家手下如果有强大的武将,也可以派出来应战,强将或许还能有机会抵御敌方攻击,为后方争取更多存活的时间。例如当敌方使用谋略令“流言蜚语”时,若是你有如貂蝉等魅力值较高的武将时,派她出战应对获得胜算的机率就偏高,获胜时君主的声望值就不会被降低,也就不会导致士兵的士气值低落,进而影响战斗时的成败。

攻克坚城
攻克坚城

  (三)“一夫当关,万夫莫敌”执行武将影响胜负

  《三国策6》谋略令怎么使用,以及哪个武将来使用,对于胜负结果,会产生很大的影响;善用计谋的玩家,往往在谋略令使用阶段,就可以让敌军陷入困境,进而影响行政指令的运用,以及部队行进的调度,甚至可以扭转战局颓势,一夕之间改写生死成败!

  玩家在每一季行政指令之前可以使用一次谋略令,每次施放计谋时必须派出城内待命的武将执行计谋,因此若玩家使用攻击型的谋略令时,该武将的数值对于计谋施放的成败就会占有很大的影响。例如,若是我方对敌方使用“蛊惑军心”计谋时,若是我方派出的武将孟获经过智力加乘,仍然输对方所派出的应对武将诸葛亮的智力,那么我方算是计谋失败;反之,若是我方武将智力加乘后高于对方,那么便是施计成功,对方军师将遭到卸任。因此武将的选择将对谋略令运用成功与否,造成决定性的影响!!但是,是不是派出最好的武将执行谋略令,或是应对敌方谋略令的攻击,就是最好的策略呢?由于执行与应对谋略令的武将,在本季度行政指令时将不能再被派遣出征,因此玩家若是此时精锐尽出,势必也将对接下来的战斗造成影响,必须对整体战局做出通盘的考虑,才能做出做适合的决定!!

  (四)“武官单挑、文官舌战”比数值、运气更比实力

  谋略实施时候“施计”方以及“对应”方所选择的执行武将,将依据谋略令的属性,比较双方武将的相应数值,包括攻击、防御、政治、智力、魅力中的一种,因此谋略实施攻防的过程中,就会出现武将单挑(攻击和防御的智谋)和文官舌战(考察政治、智力、魅力的智谋)的攻防方式,来决定智最终谋是否能实现。例如,“偷梁换柱”比的就是武将的攻击力,双方武将将就将以单挑方式进行攻防,单挑时被攻击方若是失败,则会城池的士气将会下降,反之,则是施计方谋略使用失败。虽然在《三国策6》中单挑与舌战具有一定的随机因素,但是通过玩家考虑之后,所派出的武将数值高低,对于单挑或舌战的成败,还是具有高度的影响力,真正考验玩家谋略运用与实力,让玩家感受更有层次的谋略乐趣与快感!

  善用谋略,成就新一代战术革命!

  《三国策6》全新谋略系统的诞生预计将为游戏中的战略思维带来巨大的改变,而谋略令的运用也将为玩家带来新一代的战术革命!即将全新改版的《三国策6—谋定天下》届时将针对新旧玩家发放“谋略令”以供玩家试玩,此外当玩家在游戏中进行“录将” 时以及任务中也会随机获得谋略令,玩家更有机会透过洲政以及军团研发系统,获得谋略令进行使用!!更多精采有趣的谋略玩法,敬请期待即将全新改版公测的《三国策6—谋定天下》,官方将于近期内公布相关活动以及改版公测时间,请所有支持的玩家密切留意!!也期待全新的谋略系统,为服务器中的皇朝霸业,揭开崭新的一页,为玩家成就不一样的帝王之路!!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三国策6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