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积分充值挑战 开心8月优惠福利竞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 09:5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开心online》专区

  八月《开心》(kx.91.com)充满狂欢与惊喜,花花世界即将迎来全面飞升成仙,各种花样缤纷的送礼活动一一登场,让你的开心之旅充满挑战。同时,为回馈五百万玩家对游戏的长期支持,特别配合八月送礼嘉年华再添充值挑战赛,以重金悬赏开心达人哦!

  8月积分挑战赛开幕,开启“除魔竞赛”夺宝战。凡在活动期间,每充值10RMB,即可获得1点挑战积分,使用挑战积分有选择地换取不同的妖怪盒,打开这些妖怪盒将会召唤出不同等级的妖怪,打败后可以获得各种超超值的奖励。同时,你打赢各级妖怪盒的次数将累计进入不同积分排行榜,你在各排名榜上的名次,还可额外获赠豪华奖励。

  充值挑战竞技,百万好礼回馈http://cztz.kx.91.com/


接吻


拍照


花雨

  那么暗藏超值惊喜的妖怪盒里都有些什么呢?现在为你一一揭晓。妖怪盒共分初级、中级、高级、特级、终级五种,使用积分可选择不同妖怪盒挑战,当然不同的宝盒所赠送的奖励也是超值诱人。打败驻守宝藏的妖怪后,玩家就有机会获得开天宝锥、+10补天石、无厘头道具、以及各种时装碎片等,绝对机不可失!

  有打BOSS赢奖励,有PK竞技换奖励,现在还有挑战积分夺奖励。《开心》充值挑战赛,双重超值奖励,更显你的过人智慧。既然积分夺宝,以打败妖怪盒的次数进行排名,那么究竟是专攻同类妖怪盒,还是目标所有妖怪盒次数排名前列,就看你的实力了。总之,仙品耳环、仙品戒指、20星水晶儿、10星水晶儿、开天宝锥、+11补天石等奖励你都有机会。

  八月惊喜接踵而至,全新玩点逐一开启,值得一提的是,《开心》系统、玩点已经全面升级,带来更多开心体验。现在就加入8月特惠积分充值挑战,让开心之旅更加精彩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开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