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飚车》玩家布嘉迪威龙实战操控有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 14:5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飚车_官方网站合作专区》专区

  有着“全时数超跑”之称的人气顶级车“威龙”上线已有三周了,在万人疯狂抢购之后,就是拼技术的时候了!

  想要做《飚车》中的霸主?没那么简单!在《飚车》中每辆车的驾驭感受不同,车辆性能也千差万别。实战最为重要!

  先来看下理论数据——测试人员的报告:通过测试人员所提供的锋锐与布嘉迪的空车对比分析报告:0—50马,锋锐用时00:01:823,布嘉迪用时00:01:724;0~100马,锋锐用时00:05:554,布嘉迪用时00:05:322,0~150马,锋锐用时00:05:554,布嘉迪用时00:05:322。

  ——《飚车》玩家操控实感

  “布嘉迪威龙”一上手,无论从外观,还是操控感觉,有F330的迹象。(评:可见F330在玩家心中的地位还是很高的!只是外观上的差异,还是很大!)


玩家实战图

  玩家使用的配件:S-EX6件,SUC高凸4独的情况下,扭力为97,车辆极速很高。在某些弯道中,布嘉迪威龙有相当出色的的过弯表现,并拥有相当出色的极限速度!刷记录,不在话下!(评:不难看出,布嘉迪虽然在起步和前期加速方面没有明显强于锋锐(0-100只快了0.2秒);但在中后期的加速优势非常明显,在一些中长类的地图上,势必能让其性能发挥到极致。至于极速,空车的情况下也比锋锐快很多。)

  不过,在小图中的表现,仍需期待!在驾驶性能方面,需要进一步的调整,如果是要作为一款比赛用车,此车还存在一些缺陷,比如在非常规超车时,小龙和FR比,并不具备明显的优势,如果在和FR重合拼速时,多数弯同样使用死亡撞击法过弯,小龙被FR干停的情况将会发生!此问题很重要!(评:需要高手共同探讨。)

  最后总结,此车在实战方面,因为PP比较大,卡位会好些,但是弯道的表现,在弯道超车方面,如果面对FR,将会是个很大的挑战!


飚车

  “布嘉迪威龙”近期在各路高手的驾驭下,不断活跃在各路赛道上,新记录更是层出不穷,锦标、山路、城市中都有相当出色的表现。按目前的趋势看,当玩家进一步熟悉了它特性之后,精心改装的“布嘉迪威龙”必将迎来在《飚车》征战中的辉煌!

  登上霸者之位则更不用说!

  与人飚车,其乐无穷!

  《飚车》官方网站:http://www.ctracer.com.cn

  《飚车》24小时客服电话:021-61300829

  《飚车》客服传真:021-52554687

  《飚车》客服邮箱:ctcs@joyzone.com.cn

  《飚车》在线答疑:http://ctr.faq.joyzone.com.cn

  《飚车》下载中心:http://ctr.joyzone.com.cn/web/down.html

  天纵推广员:http://os.joyzone.com.cn/index.do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飚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