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暑假《MKZ—军魂》铁甲碾过这个夏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 13:57  新浪游戏

  09年的暑假已经来临。与以往相同,暑期网络游戏市场仍然是游戏商家的“兵家必争之地”,在众多网游中,《MKZ—军魂》乘铁甲风暴而来,带领FPS游戏碾过这个夏天的网游市场。


99坦克打破战场的宁静

  《MKZ—军魂》诞生于一场看不见硝烟的战斗中。在大量国外FPS游戏垄断着中国射击类网络游戏市场的时候,《MKZ—军魂》在众人眼中脱颖而出。它的诞生不仅仅是填补了中国MMOFPS游戏史上的空白,而且要将这款国产MMOFPS游戏打入国际网游市场。从而将中国游戏产业带上一个新高度。


人车合体

  作为世界首款战争FPS网游,《MKZ—军魂》与其他单纯的FPS游戏相比有着天壤之别。游戏中将玩家明确的职业化,每场战役都需要玩家根据战场局势的变换不停的更换自身职业,相互配合才能获得胜利。


准备起飞的武直

  《MKZ—军魂》中丰富的载具使这款游戏的战术多元化,在某种程度上这款游戏在战术安排上更像一款即时战略游戏,经常会出现只因某一环节出现纰漏而引发的“一发不可牵,牵之动全身”的连锁反应,从而导致战役的失败。


即使战争过后,战斗机也不敢怠慢

  这个夏天会因《MKZ—军魂》的出现变得更加沸腾,战争的铁骑碾过整个夏天。

  《MKZ—军魂》官方网站:http://mkz.175pt.com/                

  《MKZ—军魂》官方论坛:http://bbs.175pt.com/showforum-244.aspx

  《MKZ—军魂》官方视频网站:http://mkz.175pt.com/vote/video1.html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MKZ—军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