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帝墓带你走近《神鬼传奇》生命之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 16:52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神鬼传奇_神鬼_神鬼传奇官方网站合作专区》专区

  如果说现实世界中人类的生命之源是水,那么在《神鬼传奇》变化莫测的异次元中,玩家们的生命之源便是装备,也就是第一套灵魂圣衣!它会赋予拥有它的主人最初始的神力,随着日积月累的修行,主人的力量会逐渐滋生而变得更为强。

  遥想四月《神鬼传奇》公测不久,玩家们纷纷为了第一套灵魂圣衣在龙帝墓三层和一、二两层挂机点展开激烈的争夺战。不为其他,只为能够最快获得兑换45级灵魂各部位装备使自己立于不败之地。从中公会与公会间结下的恩怨自然不少。

  如今版本更新后又一全新龙帝墓副本就针对新手玩家如何在短期时间内快速获得《神鬼传奇》第一套灵魂圣衣所研发,真正意义上做到初始玩家与高级玩家间的平衡。

  整个副本以原始龙帝墓三层为背景,并特别增加被禁锢的龙帝的兵马俑守卫、兵马俑护卫以及兵马俑护卫长。这三类怪物等级几乎同玩家进入副本等级限制相差无几,经验却异常丰厚,可以说是另一练级低门槛。除了场景中央七星阵需玩家动翻大脑,但这也算乐趣所在,一般玩家皆能顺利通过。

  副本场景中击杀怪物和BOSS,玩家除了可以获得与野外怪物及BOSS相同的物品奖励外,还将获得龙帝墓副本的特有奖励灵魂碎片与“生命之源”。“生命之源”适用于兑换45级灵魂武器、肩膀的重要材料。成功击杀龙帝BOSS后每位玩家获得“生命之源”的概率为百分百!只需为数不多耐心等待,第一套灵魂圣衣便触手可及。


进化后的刺客


进化后的法师


进化后的牧师


进化后的骑士


进化后的战士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7月31日:开放电信一区【威尼斯】、网通三区【角斗士】

  《神鬼传奇》即将推出全新十大副本,挑战多多,乐趣多多,想玩啥玩啥!

  点击查看详情http://event51.wanmei.com/sgcq/200907/fortress/cont_01.htm

  KUSO无罪,恶搞有理!欣赏最搞笑的四格漫画>>>

  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请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魔幻探险,神鬼至尊!

  http://sgcq.wanmei.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神鬼传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