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战世纪》美女空勤团10强即将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 11:4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空战世纪》专区

空战世纪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73
CGWR介绍
7.5

  据悉,由第五元素推出的年度大作3D飞行射击类休闲网游《空战世纪》自7月9日开启不删档内测以来,在线人数不断攀升,玩家热情不断高涨,掀起了一股“空战”热潮。为了配合本次不删档内测,与此次内测同步进行的《空战世纪》“美女空勤团”招募评选活动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目前已进行到最终投票评选冲刺阶段,时尚大奖究竟花落谁家?答案即将揭晓。


空战世纪

  本次“美女空勤团”招募活动是第五元素为配合《空战世纪》内测而与空姐网联合举行的。活动一经推出就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热烈欢迎和热情支持,有上千名美女玩家踊跃报名参加本次活动,这其中包括众多国内各民航高校的“准空姐”们,甚至还有东航的真空姐前来参加活动。众多美女前来参赛,一边是线上疯狂的线上投票,“美女空勤团”的竞争激烈场面火爆异常;另一边则是前来观战的网友直呼看“空姐MM”看的过瘾。


暂居复赛第一的62号准空姐吴琼

  此次“美女空勤团”的招募活动的成功举办,让更动的女性玩家加深了对《空战世纪》的了解,也赢得了美女玩家们的热烈的欢迎。略带Q版的游戏画面,玄幻风格的游戏背景,经典浪漫主义的美术设计风格,一机双飞的独特战斗体验,再加上美女空姐玩家的激情加入,让《空战世纪》这款略带硬朗的游戏成了男女皆宜休闲游戏。


暂居复赛第六的17号美女玩家段梦

  目前,本次“美女空勤团”招募活动已经进行到了十强倒计时阶段, 将根据选手的票选数以及游戏角色的等级评选出最终十强,赢取精美上网本,名牌香水等时尚大奖,以及《空战世纪》专属“空战天使”荣誉称号和千元人民币奖励。很多选手在拉票的同时不忘玩游戏,比如在初赛阶段表现抢眼的17号选手段梦就因为过分“沉迷”于《空战世纪》精美的游戏中,而忽视了发动亲友团拉票,现在已经滑落到了复赛阶段第六名。由此不难看出,《空战世纪》的受欢迎程度。

  《空战世纪》的内测活动即将结束,而“美女空勤团”的招募活动也进行到了最后高潮。参赛美女空姐们可要加油哦,在尽情享《空战世纪》带来乐趣的同时,也别忘了让更多的亲友来为自己投票!时尚上网本和千元现金大奖究竟会花落谁家呢?答案即将在“美女空勤团”招募活动官方网站:http://kz.kongjie.com/kz/default.asp公布,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