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幻三国志》装备合成系统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 14:46  新浪游戏

  战鼓雷动,嘶吼连天!磅礴宏大的三国古战场上,每一名战士都在奋力拼杀。两军对战,武将往往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武将及军队之间的对抗,又不得不涉及到他们的兵器和装备!在《魔幻三国志》中,鲁班工房可以让玩家们进行武印及装备的合成,让玩家们提升自己武将和军队的实力,提高战斗中获胜的几率。

  鲁班工房得妙用 合成系统显神威

  在《魔幻三国志》中,鲁班工房有着其独特的作用,那就是用来进行武印和装备的合成!巧夺天工的匠人们身受一代巨匠鲁班的真传,掌握着世间万物相生相克的玄机,控制着金木水火土元素的转化和合成。于是,武印合成和装备合成就成为鲁班工房中的拿手好戏!什么?你还没有建造鲁班工房?那就赶快建造和升级吧,别被对手落在后面!


武印合成

  武印合成全接触 威力提升不虚谈

  武印在《魔幻三国志》中可谓是种非常重要的道具。武印可以提升部队的攻击、生命、防御、速度四种属性,让玩家的部队在级别相同的情况下,通过使用武印获得更高的属性增加和能力提升,在战斗中获得更强大的战斗力!玩家们合成武印需要低阶武印及强化石,而合成越高级的武印,对鲁班工房等级的要求也就越高。另外,武印的合成100%成功,而装备中的武印则不能够进行合成。


装备合成

  将领威猛无人挡 装备合成助站威

  鲁班工房的武印合成是用来提升部队战斗力的,而装备合成则为武将量身打造!在这里可以为玩家们心爱的武将合成头盔、手腕、饰品、攻防武器、服务期、盔甲及坐骑!装备合成需要低阶装备、玄铁石并花费一定的银币,合成装备的等级越高,对鲁班工房等级的要求也就越高!你是否为自己的部队和武将进行了武印和装备的合成呢?赶快来体验一下合成系统的威力,早日成就自己的三国霸业吧!

  《魔幻三国志》官方网站:http://mh.kunlun.com/

  《魔幻三国志》官方论坛:http://bbs.mh.kunlun.com/

  昆仑在线:http://www.kunlun.com

  网页游戏 乐于分享

  昆仑在线 旗下游戏:

  《三国风云》: http://sg.kunlun.com/

  2008年最火爆、最热门的网页策略游戏。

  《昆仑世界》: http://kl.kunlun.com

  2009 年最潮流的免费Q版网游!MM最爱点开即玩!

  《龙与乡巴佬》: http://dnb.kunlun.com

  倾听中世纪古战场的号角,与盟友一起战斗!

  《美眉梦工场》:http://mm.kunlun.com

  爱上游戏!爱上梦工场!

  《武侠风云》:http://wx.kunlun.com/

  经典武侠RPG力作正式内测

  《修仙》——国内超人气仙侠网游!凡人修仙首选  永久免费!

  《修仙》官网:http://xx.kunlun.com/

  《九洲战记》:http://9z.kunlun.com

  首创卡牌式RPG,千古战国神话磅礴再现!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魔幻三国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