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国侠侣》主题黑气球风靡CJ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 11:55  新浪游戏

  还记得童年时得到一个气球开心的样子吗?还记得气球轻飘飘从手中滑落飞向空中的感受吗?今年的CJ现场,抢眼的主题黑气球风靡全场,这些媲美时尚大片的黑色气球到底从哪来呢?来到热火朝天的《战国侠侣》展台,终于揭开了谜底!

  开展首日,广场上几束时尚酷绚的《战国侠侣》黑气球吸引了无数玩家朋友围观与合影,大家纷纷前来询问是否有赠送,更有许多玩家打算花钱购买,当听说会场内有气球相送,玩家朋友马上欣然前往,就这样。一传十十传百,黑气球在会场迅速蔓延开来。


玩家纷纷合影《战国侠侣》黑气球


盛大《战国侠侣》主题黑气球风靡CJ现场


抢拍《战国侠侣》时尚黑气球


《战国侠侣》甜美showgirl演绎黑气球时尚大片

  据悉,现场除了有《战国侠侣》甜美showgirl给您赠送黑色气球外,本次Chinajoy《战国侠侣》还首度正式对外公开精彩CG动画,并有现场战斗试玩体验,更有意想不到的好礼相送。乱世造就英雄!关注盛大《战国侠侣》的朋友,可千万不要错过了!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战国侠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