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周免费测试网络游戏一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 09:50  新浪游戏

  本周免费测试的网络游戏共有7款:

  7月27日(周一):《战地之王》二次内测


战地之王

  游戏介绍:《战地之王》使用虚幻3引擎的Next-GenerationOn-LineFPS系统,真正符合了次世代的美术品质,使用HDR,Radiocity等次时代rendering技术,完整再现了具有实感的战斗和栩栩如生的真实的枪支;在地图处理上使用物理引擎的被破坏的背景对象,让玩家体验到子弹穿梭枪战感。这种真实感绝对会是你绝没有体验过的。震撼你,没商量!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7月28日(周二):《创世OL》封测


创世OL

  游戏介绍:《创世》作为一款由国内著名制作公司光宇天成自主研发的网游大作,讲述了一个关于我们祖先的传说。在《创世》中,你可以亲自来改变这段历史的道标,“创世”也是我们自己的故事,在这个时代的神州大地上,和无数传说中的英雄和传奇一起经历波澜壮阔的史诗。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7月29日(周三):《妖怪A梦》公测


妖怪A梦

  游戏介绍:《妖怪A梦》是朗玛公司经过两年多精心打造的自主研发网络游戏产品,它是以宠物养成作为脉络的2D回合制Q版大型多人在线网络游戏。游戏创造了9种雌雄两类超级卡哇伊到让你五体投地的可爱宠物任你选择。地上跑的,草里爬的,甚至会飞的都可以被你收入囊中进行喂养。你甚至可以亲眼目睹这些小可爱们成家立业,交朋友。幸福甜蜜的可不只是你而已,还有超级可爱小宠物!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7月30日(周四):《西游记OL》二次封测


西游记OL

  游戏介绍:《西游记》以吴承恩原著的剧情为主线贯穿整个游戏中,游戏将完全采用蓝港在线自主研发的游戏引擎,设计上将写实还原,“七十二变”、“八十一难”等经典内容将出现在“十万八千里”西游之路,为玩家演绎波澜壮阔的动人诗篇;而孙悟空、猪八戒、牛魔王、铁扇公主、女儿国王、观音菩萨这些耳熟能详的人物将贯穿游戏本身,并得到惟妙惟肖的诠释;游戏中,异域风情胜景仙境也不容错过,让玩家在如梦似幻的感受中尽情享受欢乐,真切的感受到纯正西游带来的无限魅力。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7月30日(周四):《西西三国》终极内测


西西三国

  游戏介绍:《西西三国》是一款3D的MMORPG。以架空的历史为背景。融合了中国古代的美学以及现代的时尚画面风格。将未来的高科技元素加入到战火纷飞的三国时代,让玩家驾驭着绚丽外型的未来战车以及高科技武器在三国的战场上淋漓的酣斗,是游戏独特的亮点。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7月31日(周五):《神将》公测


神将

  游戏介绍:大型即时3D网游、史诗战争题材巨作《神将》,忠实的取材于中国古典名著《封神演义》。在游戏中,玩家从凡人开始修行,通过自己的努力修炼,最终可被封为“神将”。独有的东方神话故事中,玩家可以体验来自《封神演义》中的各种妖魔鬼怪,丰富绚丽的神兵利器,多姿多彩的灵石神石,功能强大的法宝,惊喜倍增的变身系统。还有可以成长、骑乘、战斗的灵兽……任你畅游在四千年前的东方神幻故事世界!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7月31日(周五):《昆仑OL》盛大内测


昆仑OL

  游戏介绍:《昆仑Online》是一款2.5D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类网络游戏,以大多数中国人都熟悉的中国远古神话为素材,创作出具有浓厚古中国文化气息的仙侠类游戏!绚丽震撼的特效,多种多样的换装,爽快淋漓的PK……等等特色,《昆仑Online》一网打尽,彻底满足各类玩家的全面需求,无论是个人英雄主义还是团体争斗,《昆仑Online》都将令你体验一场中国风格的仙侠网游。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免费测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